close
如果這是一場夢,那我寧可不要醒過來!

夢裡面,天空的雲朵畫出了我們的姓氏;

夢裡面,地上的花草散發出動人的香甜;

夢裡面,嘻鬧的孩童不斷追逐笑的燦爛.....。

夢裡面,我們手緊緊握牢,心緊緊相依。



夢裡面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現實中的生活卻並非自己可以掌控,

只能跟著直覺走,我相信直覺可以告訴我,

我該直走?左轉?右轉?

亦或者.....我的直覺會告訴我,下一個路口我將又會遇見誰!



但....請你記得,

我們的笑容,我們的眼淚,

我們緊緊擁抱在一起的真實感!

至於那曾經不離不棄的誓言,

只要你記得就好,

那些誓言與承諾,我無法兌現,

因為你的心已不在....所以...

請你記得,那段曾經、那段我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