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突然接到朋友的電話後,就開始扮演垃圾桶的腳色。

靜靜的聽著朋友訴苦、抱怨,

有時給他們一些建議,有時陪他們說著另一個人的不是。
 
其實我很開心朋友信任我,但是我卻打從心裡羨慕。

我羨慕他們懂得表達內心的想法與感受,

羨慕他們能夠很自然的將自己的憤怒與不滿發洩出來!
 
也許是我天性多疑,所以我不容易信任別人。

每當有人問我怎麼了?

我總是說沒什麼事,或者隨便說幾件沒什麼的事情拿搪塞過去,

但是那些都不是我所想要表達的!
 
很多心裡的話,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可能是怕會得罪人,可能是怕別人覺得我太小家子氣。

我不知道我在怕什麼,好多次想試著去表達,

可是往往話才到嘴邊就吞了回去,好討厭那種感覺,真的好討厭。
 
眼淚常常莫名奇妙的流下來,我不知道自己爲什麼要哭,

關在家裡不想出門,我的生活完全變了調。

有時候想找人陪我說說話,但是可悲的是…

向來自認朋友很多的我,卻在想找人說話的時候,

我不知道可以找誰?!那種感覺好孤單,好可怕,

好像我就只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