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跨年之後,緊接而來的第一場聚會就是我的生日啦!!!

依照北商的傳統,壽星要自行招旗和請客~

但是最近心情不好,所以本想偷偷的讓這一天過去

沒想到1/9一到,手機鈴聲和簡訊開始一一響起了,

心裡真的滿滿的感動 沒想到大家都記得我生日!!!

呆呆因為怕被我唸忘記我生日,努力熬到12點,

第一個打電話來給我祝福.....

書儀第二個打來,除了抱怨我跟呆呆太長舌害他打不進來外,

又說了一句:生日待在家裡幹嘛?還不趕快招旗!?

於是百年不變的錢櫃過生日又自動產生!!!

不過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在生日當天過生日耶!

(1/9通常都會跟學生的期末考卡在一起,所以往年都是提早的)

相約時間PM9:30錢櫃林森店,

我在家裡東摸摸西摸摸,摸到了9:25,

經過娘親的提醒,才驚覺我要遲到了~

匆匆忙忙的上了計程車,還要求司機先生幫我趕一下時間,

趕到差點出車禍....好家在在9:40到達目的地~

下車之後,有始以來最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竟然全部的人都遲到,我這個壽星還是最早到的

這群沒良心的傢伙呀....算了~遲到是我們的美德

還是很謝謝你們啊,我的好麻吉們!!!

看到你們,我心情都好起來了,

多謝呆呆,小羽,書儀,怡綾,小銀,小瑋和迎子的出席,

果然是百年不變的固定班底喔!!!

另外,榕榕,賤豬和阿勇,今年因為你們當兵,所以可以缺席,

下次不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