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拉說:
陪我走到世界的盡頭
本文引用自 lucyhsieh - 淺水灣之謝小白向左走 向右走 大抉擇! 


今天的我很鬱悶...因為我的愛人小肥說有話要對我說...有些事情一定要說清楚....我好緊張阿


怎麼還沒來?難道我被放鳥了嗎?


我已經等到快變成望夫岩了...還不來


難道...難道...你沒看到我眼裡的哀愁嗎?


我知道外面的世界很精采...我知道你喜歡花天酒地 可是我一直在等你


看來...你已經完全忘記你對我的承諾了 相約的海...只有我一個人來...


終於...你來了...但是對我不理不採

我知道...你愛上了別人...所以...我們...

沒話好說了...再說都是多餘...我們還是在這裡分手...從此 "向左走,向右走"我們好聚好散吧


ㄟ........................................沒想到你........................你那麼快就有老相好啦 兩個人有夫妻臉~還弄一樣髮型  搞了半天........................................................原來...............................你是Gay~~~~
我當了好久的幌子阿  齁...............................太過分啦~~~給你一個5百萬再給你一坨小白特製 臭死你們



沒關係~~~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我要每天大笑給你們看....哼




一個人還是可以很開心的啦 大家一起和我唱"分手快樂"吧!!! ㄟ...我要徵友喔


我姊寫的好好笑,笑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