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天氣太冷了,讓我興起想去墾丁避寒的念頭!

小乖是個超級大好人,一聽到墾丁後,非常的阿莎力說要陪我去......
(真不枉我平時待你不薄啊!)而小鍾經過了幾天的思考,他也決定要請假跟我們一起去流浪。

話說回來真的很巧,從2月25日那天起,迎子和鞋子突然興起打麻將的念頭,於是我就帶著他們兩個跑去小乖家連打了兩晚的麻將,當他們這對小情侶聽到我們要去墾丁,他們也興致勃勃的想要一起去!

就這樣,墾丁之旅5個人成行了....(麻將真是交朋友的好方法呀!!)

一直以來,我一直覺得自己很隨性的人,只知道往目的地衝,但是我不會計畫行程。真的很好笑,這種三天兩夜的墾丁行,他們也願意一起去。
PS:這是我一開始的想法~~~

第一天:起程前往墾丁,開了近6小時的車程,5點多到達墾丁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直奔橘月民宿放行李,


接著趕往HOT墾丁買活動優惠票,

再來就是逛墾丁大街。


第二天:起床後吃了橘月老闆精心製作的早餐,我們便前往海山賽車場,20圈才90元耶!!!!有買優惠票果然有差~~玩完賽車後,緊接著要去船帆石玩水上活動。




雖然沒有大太陽,但是還不到冷的地步,根據男生們後來的說詞呢...因為天氣不夠熱,怕等等玩水會冷,所以就把我丟到海裡,而迎子是被鞋子騙說:走~我們去散步!!!結果鞋子背著她,把她背到海裡去了~
PS:男生們....你們下水儀式的技巧該練一下了,把我往沙灘上丟是怎樣?難道你們不知道該往深一點的地方丟嗎???







水上活動結束之後,大伙回民宿洗個澡,等待和墾丁大腳車隊預約的時間到來!!!4:30抵達墾丁大腳車隊後,開始了我們挑選的行程....尖峰168!
(這行程上一次和呆呆來沒有玩過,所以我的心也是撲通撲通的跳)

尖峰168總共有20道關卡,我只能說,真的很刺激,超級HIGH....光看到那個高度腿都軟了。下次一定要再去玩,還要把溯溪和勇闖羅馬門山一起加進去,全部一起玩一定會更HIGH~
(尖峰168可參考====>http://www.zozo.twmail.cc/index.htm




晚上去墾丁大街上的南卡威音樂餐廳PUB秀,我超級期待它的辣妹鋼管秀&猛男秀&反串秀!!!因為以前經過時,都覺得好熱鬧...結果看過之後,我好失望喔~~~猛男不脫自己的衣服,跑去脫客人的是怎樣?那所謂的辣妹一出現,一排人倒胃口開始自顧自的聊天,反串秀的〝哥哥〞還比較吸引我們的注意!!!!


接著因為下午和呆呆講電話,她極力推薦要去龍磐公園看星星,所以我們就決定前往龍磐公園!可惜雲層太多,看不到星星,我們只好在那裡放了兩個普通的小煙火.....放完之後~更加的空虛= =

第三天:鵝鸞鼻公園====>屏東萬巒吃豬腳====>關山====>夏朵陽光旅店打牌!!!




第四天:跑去吃了電視介紹過的四姐妹學士台灣牛肉麵,好不好吃呢?個人覺得不怎麼樣,某位仁兄還說,三商巧福還比較好吃.....吃完飯後就啟程回台北囉~~~

這是我們四天的行程,本來呢...我們是要玩3天2夜的,誰知道玩一玩後,大家覺得『好像還有很多沒有玩耶???』『我們再多住一晚,好不好?』這群人的隨性程度還真的很隨性,只因為有了想多待一晚的念頭,我們就全都留下多住一夜(真誇張的一群人)

4天3夜...每個人花費大約近8千,最基本的住宿&油錢&娛樂&伙食費,一個人也才6千左右,那麼剩下的錢呢???

四天三夜裏面的三個晚上,我們天天到便利商店報告,每一次買東西就花了1000多,花在哪裡呢??沒錯~酒錢酒錢酒錢.....連著三天喝酒呀!!日子過的真愜意>"<

雖然跑到墾丁來了,可是晚上在民宿裡面會很無聊,所以我們連麻將也帶下來了,於是輸輸贏贏之後,就產生了大家都要跑去領錢的窘況....

我不會寫旅行紀錄啦!寫的亂七八糟的....期待下一次的墾丁行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