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去澎湖玩......這次人數有增加,
(團員:呆呆、林小立、榕榕、小羽和我)
出發之前大家都說怕會很無聊,可是去了之後,感覺很讚啊!
有很多沒有過的體驗!
 










第一次抱墩,抓海參、海兔還有河豚。
真的很奇怪,印象中河豚明明是有毒的,
可是當大家聽導遊說當地的河豚沒有毒以後,
我們就瘋狂的玩河豚拍照,
河豚本來一直生氣的鼓起來,可能後來河豚被我們玩累了,
牠竟然不生氣了.....害我們有點失望!
不過....果然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河豚不生氣,我們就想辦法讓牠生氣,
用水猛潑牠、一直用石頭搓牠。
當我們把牠放回海裡時,還會裝死浮在水上不肯游走,
結果我們走沒幾步...一回頭就看到牠努力的游回大海去。
 




第一次看到澎湖的花火節,而且還剛剛好是閉幕,
人潮真的很壯觀....感覺好像澎湖的人口全都到齊一樣,
人超級多。





 

第一次海釣,日正當中,太陽大到不行,
釣魚果然是需要耐心的,
我想,我、榕榕、林小立就是屬於那種沒耐心的人!
這也是沒辦法的,因為我們週遭的人才把魚餌放下去,
過沒多久就有魚上鉤....所以我們應該是嫉妒心態!
我大約站了半個小時才釣到一隻小魚.....
榕榕從開始到結束總共釣了兩隻魚(但是其中一隻真的很大)....
至於林小立呢?呆呆說他上次去海釣都沒釣到魚,這次有進步,釣到一隻。









第一次登上無人島,島上像極了一個小小水族館。
人手一支鑿子,努力的挖新鮮野蚵,
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很有趣。
島上的美景令人流連忘返,光是天空的變化就讓我們驚嘆不已。



 


 





第一次在外島騎機車,原來紅綠燈還是參考用的!
大家真的很厲害,可以一邊騎車一邊玩自拍(小朋友不要學,哥哥姊姊是有練過的)!





當我們從吉貝島回來,到澎湖跨海大橋和澎湖水族館拍完照片後,
史上最瞎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到底是什麼事情呢?!
你能想像你在一個鳥不生蛋的鬼地方,而且又是正中午的時候,
摩托車突然沒有油的窘況嗎?
本來打算踢車踢回馬公市區的,但是真的是太遠了,
我們實在是逼不得以才出此下策......
我們跑去跟某戶人家〝借〞水管來抽油啦!
而且是要用嘴巴吸耶.....我的媽呀~
吸的太用力搞不好會鉛中毒....
好啦..我自首,水管是我去〝借〞的,搏命吸油的是林小立,
但是阿呆和小羽也沒有閒著唷,他們忙著在錄影啦....
畢竟這種經典畫面實在是太難見了......
不過當林小立在用水漱口的時候,發現小羽正在錄影,
把水整個噴出來....超好笑的啦!
(有圖有真相,絕對沒唬爛)

 
〝澎湖行〞真的很棒耶~脫離了三天兩夜的城市生活。
雖然榕榕走到哪都堅持要帶著手機(他超忙...電話接不完),
雖然呆呆和小羽一直記得要看金曲獎和換換愛,
雖然我整整三天不斷的從大家口中聽見〝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可是真的很好笑.....感覺很HIGH....

關於抱墩~大家可以連結至http://www.wretch.cc/blog/t0935588547&article_id=10915205,有詳細介紹喔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