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是大家初相識的地方。
自從94年大夥陸續畢業離開了斗六,大家常嚷嚷著要一起回去學校看一看,
一起去當時常去的地方;一起吃當時常吃的東西;一起做當時常做的事情!
那裡有許多快樂、生氣、難過的回憶,
卻也因此,讓我們懷念著曾經發生的一切。

    
這是河童當時做的行程藍圖,結果,只有第二天的行程是一樣

DAY 1

這一天,大家各自從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出發到斗六火車站集合,集合完畢後,立刻前往斗六環球技術學院來回味一下!

讓人懷念的校門口,讓人懷念的好漢坡~



既然回到了學校,一定得到當時常聚在一起打屁的老位置一下






緊接著,準備前往古坑和劍湖山囉。










劍湖山是我最喜歡的遊樂園,很多刺激的遊樂設施,聽著大家〝悅耳〞的尖叫聲,心情都會不自覺的好起來!!!在摩天輪裡面,6個大頭硬是要一起自拍.....玩瘋狂戰斧也要玩自拍,搞的影片裡都是尖叫聲...

DAY 2
第二天的行程是溪頭,大家在汽車旅館裡東摸摸西摸摸到近中午才出發!
開著車一路晃,途中看到一所挺漂亮的小學,於是大家先跑進去玩一下。只能說....這群人還真是童心未泯啊!!











到了溪頭,研究了一下路線,由於大家都不常爬山,擔心有人體力不支.....所以決定先到大學池和空中走廊就好了!下午一點多上山,下午五點左右下山,我的腳真的快斷了,真不知道我在笨什麼,我竟然穿了高跟鞋出去玩(不過穿高跟鞋還可以走到空中走廊....我也挺佩服自己的)
















兩天很快就結束了 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 大家在斗六火車站say goodbye    下一次    我們還要一起唷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