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一直住在士林區,算是一個道道地地的士林人。

一直到國中畢業,因為我家是大家庭的關係,小孩子也都長大了,

不太適合大家睡一間房間裡,

所以爸媽又在士林買了間房子讓我們搬過去住。

這是我第一次搬家,由於距離很近,

所以我們就帶著簡單的行李搬到了新家去。

第二次搬家是在高中畢業後,準備到斗六讀書開始我的宿舍生活。

那一次因為只是到外地讀書,

所以我也只帶著三個旅行袋和電腦就把我的家當帶到了斗六,

想說其他的生活用品再到那裡買就好了。

第三次搬家是因為和斗六的好友們相約一起搬到外面租屋,

在整理時才發現東西變多了。。。

還記得那時候爲了要搬快一點,乾脆所有東西都不裝箱了,

直接丟到黑色垃圾袋直接搬過去~~

第四次搬家就是從斗六搬回台北!還好那次也是只搬衣服和電腦,

其餘的東西都有朋友接收,省掉了不少麻煩。

而現在..........我要開始第五次搬家。。。。。

因為我家樓中樓要上下兩層一起裝潢,所以我和我姊必須先搬出去住。
(而且要全部清空= =囧)

也因為士林沒有人在出租短期的房子,

所以我姊姊跟朋友租了位在五股的房子。。。(超遠的= =)

前天,我跟我老姊在家裡整理家當,原本我們認為會有很多想丟的東西,

沒想到整理到最後,我們什麼都捨不得丟.......

一邊整理一邊嚷嚷著,

啊!這個娃娃是XXX送給我的耶~已經陪伴我十年了,怎麼可以丟掉?

嗚~這本書好好看耶!我覺得我以後還會要看......

嗯,雖然這個東西很久沒用過了,可是以後應該還用的到!!


搞了半天,我們沒有一樣東西想丟,

我們兩個整理到一半,兩個都快哭了!

一直在想該怎麼搬?!甚至連"乾脆不要裝潢好了"的念頭都出來了!



原來搬家這麼類~我討厭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