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了,

吃了兩顆安眠藥的我已經躺在床上兩個多小時了,

我睡不著,完全沒有睡意。

在黑暗的房間,聽著輕音樂培養睡覺情緒。。。。

可是卻有好多好多的畫面在我腦海裡輪播,

那些快樂的 不快樂的回憶,輪番上演。

我不想去想,但是它們卻不斷的出現在我腦海裡,

想的好累,心好煩。

現在坐在電腦前點著菸,想寫些什麼卻又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想打電話給朋友,手機按鍵不停按,看著朋友的電話號碼,我卻不知道可以打給誰!

他們都在睡了吧?打過去會吵到他們吧?

想找人說說話的時候卻不知道可以找誰,

這種感覺讓人覺得很孤單很寂寞,也會讓人感覺害怕~

我想起好多人對我說過:不管發生天大的事情,我一定會挺妳。

有你們這句話,我真的好感動,

只是....此時此刻我真的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