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和老姐帶著謝小白去看醫生。

爲什麼要看醫生呢?

因為最近謝小白一直咳嗽,好像喘不過氣一樣,而且感覺變的很焦慮;
又加上之前大白是因為心絲蟲而過世,所以我們擔心謝小白會被傳染,於是就帶著他去抽血做檢查。

到了獸醫院時,小白徹徹底底發揮他可愛的功力,每個寵物主人都直誇他可愛。不過他們誇小白可愛的方式,可是徹底的打擊到我!因為他們都說:圓圓胖胖的耶!好可愛唷~
(真是的~我們家小白一點都不胖啦!他才4.6公斤而已耶)


上了獸醫院的診療臺時,謝小白似乎明白又難逃要挨針的命運。
於是他馬上又露出他的可愛笑臉盯著我跟我姐,
巴著我們討抱抱,希望我們把他抱離這個診療臺....
難得他肯跟我們撒嬌,光看他的笑臉,就哄的我們心花怒放~


後來醫生開始詢問小白是否哪裡不適?!
我們就表示擔心小白被傳染心絲蟲,想給他抽血做檢查,另外他一直咳嗽.......等等!


沒想到~更打擊人的事情來了!

醫生:嗯~小白不用抽血檢查有沒有被傳染啦!被傳染的話體重會直線下降,我看小白他的體重一直維持在4.6公斤,一點都沒有變瘦的跡象,不用擔心啦!你們小白這麼胖.....

OS:小白胖....我們小白真的胖嗎?其實他真的只是毛膨而已!

醫生:他最近比較焦慮應該是因為他在發情囉~你們要注意,不要一直讓他亂跑喔!還有啊~他肺裡的痰很多,我等等幫他打個針,回去要按時餵他唷!

一聽到小白發情,我跟我姊整個興奮無比,於是我們問了醫生說:醫生,您的意思是說我們小白還可以生囉?那請問我們小白要跟什麼品種的狗狗配啊?

沒想到,醫生看了小白一眼,接著說:像他這樣父不詳母不詳的小狗,我也不敢保證配什麼會好看耶!不過博美應該可以,毛色比較相近。

再來,醫生看了小白的牙齒說:哇~你們小白的牙齒很白耶!你們都有再幫他刷牙唷?


(此張照片可是我姊冒著生命危險把小白的嘴巴張開拍的,所以有點模糊,大家將就一下看)


我姊:有啊有啊~我們每個禮拜送他去美容,美容師都會幫他做髮膜和刷牙唷!

醫生又說:那他有沒有吃什麼牌子的潔牙骨之類的啊?

我說:有啊有啊~他的高級潔牙骨外面還買不到耶!每天都啃的很開心唷!


嘿嘿~好奇他的潔牙骨是什麼嗎??



我跟我老姊的手啦






結論是:這一次去看醫生好像是去亂的,除了小白痰比較多之外,好像沒什麼大礙!結果聊了一些很瞎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