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是晚上運動的我,今天因為失眠睡不著,

突然想起不如去河堤拍下平日的路線圖吧~~

於是,難得我早上六點半就到河堤走路!!!




我家是在士林橋的附近,所以我是都先往復興橋的方向走之後,再往回走到雙溪橋,總共經過了六座橋,全長大約五公里左右。




近年來河堤大部分都改成自行車專用道,裡面也多了許多的廣場和運動設施!清晨和晚上的時候,每座橋墩下也都有民俗舞蹈教學!!
(我今天早上六點來散步,河堤已經一堆人了....)




散步的途中,發現很多人站在河邊不知道在看些什麼???好奇的靠了過去....實在太讓我驚訝又傻眼了。
            



看到那些水波嗎??裡面滿滿的都是魚。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魚,而且旁邊就有XX鷺鷥準備要吃牠們,但是魚卻都聚集在旁邊@@
怎麼會這樣?太神奇了~~~(老實說...看到那麼多魚鑽來鑽去,我覺得有點噁心)



聽說走路是最有效的減肥運動,不過....當然是要快走啦~~~好像心跳要維持在110以上吧...(忘記了)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丁點用....大家可以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