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在我的面前.....
我的雙手可以觸摸到的距離,
靠在你的肩膀上,
感覺很幸福!
 
從你背後環抱著你,
讓我覺得你就在我的身邊,
甚至讓我覺得,
此時此刻你是屬於我的。
 
那種感覺很幸福,
可是這幸福的時光總是不持久,
你總是若即若離乎遠乎近。
 
有時你明明就在我的視線範圍,
明明就在我的身邊,
可是我卻常常猜不透你的想法。
 
我不敢問......
因為我知道你不想提。
只要你不想回答的問題,
我都盡量避免去提、去發問。
 
那種感覺就像是......
一張畫好五線譜,
而上面卻還沒填好旋律和歌詞的樂譜一樣。
讓人看的見卻彈不出那動人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