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耍白爛)


這個網誌標題實在不是很文雅......
但是事實卻是如此,『我是她肚裡的蛔蟲;她是我的軟便劑。』
這句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的呢?
就是當我發現我只要每次跟阿呆一起聊MSN的時候.....
我就突然有股便意....(羞ing),所以我稱她為我的軟便劑!
至於我是她肚子裡的蛔蟲是因為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呆呆跟我聊天時,常常會不經易的說出同樣的話,感覺很有默契。
所以〝我是她肚裡的蛔蟲;她是我的軟便劑〞這句話,
最近似乎變成了我們的口頭禪,有時候還會為了要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那麼有默契,
還會故意叫對方猜現在在想什麼東西之類的。
 
呆呆在她的網誌上寫,2001年我們開始了這段〝孽緣〞,
(雖然妳後面有補充改成這段友誼,但是我知道妳是故意寫說這是孽緣。)
不過說老實話,我對阿呆的第一印象呀.....
現在想想還有一點點像范范那首〝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的歌詞呢~
剛認識阿呆的時候,她的眼神帶殺氣....一臉〝順我者生;逆我者亡〞的模樣,
還真的有點看她不太順眼,害我當時還有一點點的怕她,不敢跟她說半句話。
 
但是人跟人之間就是這麼奇妙,我記得我們好像是從菸友開始的吧~
成了菸友之後迅速的變成好朋友,無話不談,
結果似乎也變成了大家眼中的八卦傳播廣播電台,
一堆人說我們八卦,卻又很愛問,問完又愛說我們真的很八卦!
真是的~其它人還不是都很好奇,不好奇跑來問幹嘛啦~(不過這也是大家可愛的地方嘛)
 
雖然呆呆跟我是麻吉,
但是我們還挺常鬥嘴的,明明就是小事,
我們可以ㄉㄧㄤ彼此ㄉㄧㄤ好幾回,
偏偏她就是嘴巴比我還厲害,每次都鬥輸她,
不過也託她的福,大家都說我嘴巴耍賤的功力更上一層樓(這很值得驕傲嗎?)
 
話說認識這麼多年來,我跟呆呆唯一的興趣就是約大家出去玩,
只不過阿呆永遠是負責計劃的那個人.....打電話約人永遠都是我在做!(泣ing.....)
但是阿呆真的對我很好,雖然曾經有一個不算小的誤會,
不過也已經雨過天晴了,我們又恢復成以前無話不談的樣子,甚至比以前更好!
這很讓人慶幸,也感到很欣慰,因為她也知道冷戰的那段時間哩,
我說了她不少的壞話,但是她還是原諒我了......
 
我記得我們高三的時候幾乎都在冷戰,
我一直很期待畢業典禮的到來,想說要跟阿呆說清楚講明白,
甚至自己在偷偷的幻想,會不會講開之後,我們會一起相擁而泣....呵呵
但是....請原諒我罵髒話,媽的勒,老娘盼了五年的高中畢業典禮......
竟然因為當時的SARS而取消了.....可惡的SARS...破壞了我的計劃。
 
阿呆對我很好呢~果然是我的好姊姊,
她怕我放假一個人在家無聊,常常想地點要帶我出去玩,
不過....我總是要當一個500瓦的電燈泡,
總是有點過意不去,有的時候都在想,
晚上跟她和林小立一起出去玩過夜,會不會防礙他們做〝想做的事〞,
但是阿呆卻是跟我說:『如果我今天才剛跟林小立在一起,我就不會帶妳去了。但是現在都在一起那麼久了,
所以帶著妳這個小短腿去沒有關係。』
 
跟阿呆在一起,總是打打鬧鬧的,
我講一句,她嗆一句;她講一句,我ㄉㄧㄤ她一句,
這種相處模式好像有點怪怪的,
不過就是要不做作才像真正的好朋友啊~
像有時候阿呆也會說一些狠毒的話,
但是聽說就是因為是好朋友,所以才會說一些難聽的話,其實只是不想讓自己的好朋友受傷!
我想她也是抱著這種心態吧~^^
 
TO 阿呆~
我很喜歡妳這個朋友唷!
就算我們出去玩或講電話的時候一直吵吵鬧鬧的也無所謂,
因為那種感覺讓人覺得很幸福!
妳日記裡寫的那些回憶......
也許別人看起來覺得很無聊很無趣,
但是我也跟妳一樣,想起來的時候,就像有人拿著線牽動著我的嘴角,嘴角忍不住上揚,
腦海裡想到的是當時的情景,也許有些事記的不是那麼清楚了,
但是有些和大家一起做過的瘋狂事情是想忘也忘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