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香水味充滿整個房間
多年來它的味道始終沒變
書桌上擺滿你愛的香水瓶
記錄著多年來我們走的路
 
你的香水味讓我有安全感
即使你已經走出這個地方
我能藉著香味感受你存在
就好像你一直沒有離開過
 
你的淡淡香水味讓我想你
它也是讓我在茫茫人海裡
能馬上發現你蹤跡的原因
我不想要假裝自己很灑脫
因為我相信我的愛無止境
 
雖然你已經離開我的世界
我沒有關係我一直很勇敢
那些回憶將變成一種折磨
讓人愛不釋手的甜蜜折磨
 
有一天直到忘記你的那天
我相信當不經易的想起你
我的嘴角將會有一抹微笑
默默的懷念這些年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