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應該不少人聽過有個全部用冰做成的酒窖吧!!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跟我們一樣對裡面的擺設充滿好奇?
回到倫敦之後,Fion提到倫敦也有一間Ice Bar分店,
於是,我們就從網路上找了地址去尋找這間酒吧~~



這間酒吧隱身在充滿酒吧的巷子底端,招牌又很小,不仔細看還有點難發現~
也許我們來的太早,沒看到大排長龍的人群,不過這樣也好,起碼省去排隊的麻煩



每個人入場需付12鎊,大約台幣720左右,可以在裡面喝一杯小酒~
進入裡面後,我們得先在等候區等候服務員幫我們套上斗篷外套。









穿上斗篷外套的瞬間,還真有股冰冰涼涼的感覺,據說裡面的溫度是零下5度。

Ice Bar裡面的空間不大,我猜大概只可以容納40人左右吧!
裡面的座位也不多,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走來走去,
剛進去的時候,並不會覺得很冷,大家都覺得很新鮮,所以卯起來拍照
裡面的裝潢真的全部都是冰耶~~好特別






(超大的冰椅子)


(連杯子都是用冰做成的耶~好酷)

大約過了10分鐘左右吧!那股寒意真的從腳底開始冷上來...冷到讓人皮皮挫!(真的不誇張唷)
所以我們就跑去吧台點調酒來喝~~


橘色那一杯是我的,我記得我明明點的是檸檬XX的調酒(我忘記到底是什麼了),
可是完全喝不出檸檬的味道.....那味道很難形容,原本我以為是我不愛喝調酒,
給其他人喝喝看,沒想到大家的表情都是這個模樣

不過,雖然調酒不好喝,但是調酒的人真的很辛苦耶!要在那麼冷的地方工作,看著他那頂毛帽...應該很保暖。





嗯~第一次進去這種酒吧,整個呈現極興奮狀態,就好像小朋友接觸新東西一樣,什麼都想偷摸一下,什麼都覺得好特別,聽說進入Ice Bar有時間和人數的控管,好像每個人只能在裡面待45分鐘。
原本我們5個人都說:時間45分鐘也太短了吧!!
沒想到經過親身體驗之後,唯一的男生待了約30分鐘就受不了跑去大廳等我們。
而我們...也死撐活撐了35分鐘後,決定要閃人啦!!!
沒辦法真的是冷死人了啦~~~~不過我覺得,花12鎊來開開眼界是非常值得的喔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