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搭著船在湖面上進行湖上觀光時看到好多人悠閒的划著船,還有人一邊划著船一邊野餐,看的我跟我姊羨慕的不得了,而且大家都划的好輕鬆,看起來超簡單一點都不費力!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們這對行對派的姊妹一下船馬上跑去租了一艘小船,我們也要在湖面上悠悠哉哉的曬太陽吹風看風景。

 

 

 

沒想到這竟是惡夢的開始!船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划,太陽大到嚇死人的大(我們..竟然選在中午的時候划船= =)

 

一開始,花了將近2~3分鐘才把船划離開小港口,我跟我姊說:這真的不好划耶~超難划的!我姊還覺得是我不會划。於是,我那不信邪的姊姊非常的阿殺力的說那我來划好了。我姊接手後沒多久,沒想到....我們..我們竟然擱淺了。 如果我們是擱淺在原本的港口,那還不要緊。偏偏我們是擱淺在一個沒有什麼人的小港口,我們各拿著一隻槳左推右推的,想要把船給推出去!真的是沒有想到,湖面所激起的浪花竟然一直把我們往岸邊沖,當時真的有種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感覺>"<好家在擱淺了將近10分鐘,有個好心的叔叔看我們在那邊推來推去,主動走過來幫我們把船給推出去。嗚!叔叔,你真是一個好人啊~~(下面這張照片很好笑,當我姊發現我們擱淺的時候,她的臉上露出一抹尷尬的笑容XD)

 

 

嗯....後來我姊說她划的話會擱淺,於是這要命的苦差事落在我身上了。不過,我老姊可是沒有閒著喔!她可忙的很呢~~~忙什麼?她忙著自拍、錄影和拍風景。下面兩張照片簡直形成強烈對比,當時我心裡突然冒出一位友人所說的一句話:我在這邊累,你們在那邊爽XD

 



 

其實,划船是可以划一個小時左右的。但是我跟我姊姊只划了大約40分鐘我們就決定要上岸!為什麼呢?原本我們也想要划的遠一點,但是除了一開始的擱淺之外,我划船划一划槳還差點掉到水裡去,整個就是很衰!而且太陽超級大,為了避免發生下列情形,還是趕快還船好了!!
(1)被曬成人乾
(2)槳掉入水中
(3)划太遠而划不回來卻被租船老闆誤以為我們很享受划船的樂趣而要多收逾時費

 

 

 

 

 

 

划船真的不是普通的累人,有影片為證(大家可以順便聽聽我姊在旁邊說風涼話XD)。下一次,如果還有下一次的話,打死我都不會再自己划,我寧可多花一點錢請人幫我划船~~~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