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呆呆是浪跡天涯的好麻吉,
無論走到什麼地方,我們都會一起在當地買下明信片寄給彼此。


買了明信片之後,我們會各自躲在一個角落,
把關於這次旅行的心得和一些悄悄話寫上在面,
(不過郵差和家人都會比我們早看到= =)

 

這一次在綠島,當然也不例外,
我們難得挑了一模一樣的明信片,
上面有綠島整島的地圖!

 

 

很有巧思也很可愛呢~~

 

 

沒想到....我真的萬萬沒有想到~
我已經從綠島回來一個月左右了!
而那張可愛的明信片卻一直還沒進到我家的信箱裡。


抱著滿滿的疑問打電話給呆呆。
不拉:呆呆~你收到綠島明信片了沒啊??
呆呆:嗯!?早就收到啦~從綠島回來的兩三天後就收到了!


聽到呆呆這麼說~對我而言簡直就是晴天霹靂啊!!

那.....我的明信片到哪裡去了?

是被梅花鹿吃掉了?

還是老闆忘記幫我寄出去?

還是被前陣子的颱風給吹走了?(我不依)

 

嗚......我的明信片,現在真的越想越嘔!!!
可愛的明信片,姐姐在等著你重回我的懷抱.....
快點回來吧~不要跟我玩捉迷藏了!!!

呆呆說上面她有寫很感性的話呢?!我好想知道她到底寫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