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關於這一篇"大哥的故事"的遊記,我已經拖了1個多月,老實說我實在很不想寫這一篇遊記,
原因很簡單......只要寫了這篇遊記,我就再也沒有形象可言!(雖然平常就沒什麼形象了= =)
沒想到,阿呆po了這篇網誌之後,一天到晚催促我趕快寫,還叫我不要暗藏,還想用激將法激我,
狂ㄉㄧㄤ我是怕丟臉而不敢po文(我哪是哪種人...)


唉~各位看到這篇文章的格友、網友們,請你們相信我,平常的我們絕對不是這種人。
我們...我們真的只是入境隨俗而已,很多不雅的動作....真的讓人看了想呼兩巴掌下去,
所以!!!!
未滿12歲的小朋友們,這篇文章是輔導級的唷,你如果未滿12歲,又沒有爸爸媽媽陪你看這篇遊記,
你就趕快按"上一頁"或者是把視窗關掉。
要不然!!!你們純潔的心靈被污染的話,我可不負責唷!

(這張的台詞大家應該很熟悉吧!!!當時電影投名狀裡最夯的台詞,非這句莫屬)

 

 

大哥的故事"是綠島最有名的紀念品專賣店,應該有去過綠島的人都知道這家店的存在。
店面以綠島監獄為主題,裡面也有兩間牢房提供遊客免費拍照!
之前看過許多網友到這裡來,總是拍出各種機車又俏皮的照片,心裡真是羨煞不已,
不過~沒有關係!因為.....我們也來惡搞了

 

 

 

看著店家外面的招牌,我的天啊!!!!形容的實在是太好了,這個招牌不知道講出多少人的心聲,
我們光是站在門外看著這個招牌,嘴巴也不斷的跟著碎碎念說出"綠島的天氣...幹!真的好熱"
(原諒我,我也不想罵髒話,只是看著這招牌,這句話就跟著脫口而出了)

 

 

店裡滿滿的紀念品,而最吸引我們的卻是監獄和牆上的這幅"大哥的故事",
這幅畫是在描寫大哥們逃獄的招數嗎???
一堆的大哥,把整間店裝飾的很有"搞笑的fu",瞬間激發起"演一下"的本能,
於是.....我們要開始幻想,我們是綠島的大哥大姊啦!(只是幻想而已)

 

 

 

一進入大門的左邊就是"大哥蹲苦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裡面擺的是一個"大姊"......
經過五個人的演技大考驗之後,大家覺得我學的最維肖微妙.....
所以!!嗚~我po上來了,你們可以儘量大聲笑沒有關係,但是如果是要"幹繳"我的話,
請你們用悄悄話罵....(據說!這一張還不是最機車的= =)

 

 

看看這小妞,為何要羞愧的遮住自己的臉?絕對不是因為她怕丟臉,
而是因為她現在已化身為"強姦犯",所以.......把臉遮住是對的
(親愛的小呆呆,妳放心,我絕對不會告訴別人妳叫"阿呆")

 

 

哎呀呀!!!榕榕你這個臭小子,你有沒有在反省啊~~還故意挑了"哩ㄌㄟ看三小"的版子,
我告訴你~~我要是法官的話,我一定讓你一輩子待在綠島,讓你天天唱綠島小夜曲。

 

 

瘦弱的小羽拿著"我是無辜也"的招牌,整個就是有楚楚可憐的fu,
如果你可以滴下兩滴眼淚,我絕對會放你走的啦XD

 

 

 

蹲在馬桶上講著電話,呆呆啊~不是我要說妳,妳實在是太有大姊頭的架式了!
妳應該要再把妳的招牌殺氣眼神拿出來瞪我一眼,這樣一定會更像XD

 

 

 

唉...我又要再次聲明了!各位,請相信我,我平常真的不是這樣....純粹是演技(就像連續劇中的壞女人,她在現實中不一定是壞女人)。
當呆呆看到這個看板時,她興奮的叫我模仿這位大哥.......我也是百般的不願意,真的..看著我真誠的眼睛,相信我吧!(人家也不知道怎麼會模仿到這麼機車= =)

 

 

 

其實這面假裝貼在玻璃上的牆還挺有笑梗的,小羽發現之後就假裝貼在玻璃上要呆呆幫她拍照,
誰知道這小妞太注重自己的形象了,一點殺氣都沒有!!!!(一群人裡面就是她演技最爛了XD)

 

於是.....阿呆叫我表演給小羽看!!!!!小羽,妳看到了沒有~~要把腳抬起來才像啦!!!
下次要記起來唷XD

 

 

 

 

噹~噹~噹~再來.....就是最~最~最經典;最~最~最機車的照片囉!!!!!
如果現在看著這篇遊記的你,心情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爽",隨時有想"幹繳"人的FU的話,
我強烈的建議你,趕快關掉這個視窗。
因為.....我不希望你們留言罵我啦!!!!!

 

 

 

 

 

 

 

榕榕充分的表現出"揪不爽"的FU,尤其是那個表情啊....
你都不用出聲,我就彷彿從你臉上看到那個"幹"字了!!!!
火氣有必要這麼大嗎?來碗海草冰吧XD

 

 

 

 

如果....你絕得這樣就結束了,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

還有更白目更機車的......可是我真的很不想擺出來,

好吧!!!那這樣子好了,如果你們想看那張照片,等一下就一直繼續看下去,

但是,你們要想清楚唷~~~我可沒有逼你們耶!!!!

既然你們是因為好奇心或者是想看更機車的照片,那些都OK啦....

只是~~~你們真的不能留言罵我唷(記得!要罵要用悄悄話)

 

 

 

乖唷!!!多謝大家的配合~~~~~~

 

 

(你確定要看?)

 

 

 

 

 

 

(看了就不要後悔唷)

 

 

 

 

 

 

 

(心情不好的人,請儘快離場)

 

 

 

 

 

(未滿12歲的小朋友,你也不用叫爸媽來了,爸媽不會讓你看的)

 

 

 

 

 

(貴為人父人母的哥哥姊姊們,千萬不要留言罵我)

 

 

 

 

 

 

 

 

 

 

 

 

 

 

 

 

 

 

 

 

 

 

 

 

 

 

 

 

 

 

 

 

 

 

 

 

 

 

 

 

 

 

 

 

 

 

 

 

 

 

 

 

 讓我來好好解釋一下。

其實這個難看的抽煙姿勢不是我想到的,罪魁禍首是小羽.....
雖然她演技很差,不過鬼點子卻也挺多的~~~
當天她想到可以叼根煙然後擺個機車姿勢,這樣一定會很欠揍也很符合主題。
結果她想到的點子自己不用,在那邊什麼"今天我穿的很淑女耶....."之類的鬼話,
所以我就被派上場拍下這白目又機車的照片= =(討厭~把我的形象還給我)

 

沒想到.....拍了這張照片之後,除了我之外的四個人竟然異口同聲的說:靠~真想呼妳兩巴掌

 

看更多*綠島*大哥的故事搞笑的白目照片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