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跟BOBO鈿鈿出去玩,話說我們會認識就是因為在痞客寫部落格,

然後一直去對方的地盤撒野亂留言,把對方的留言版當聊天室在用.....XD

還被某位仁兄說我們三個是諧星團團員,

其實.....我們真的不是諧星團,以我們的年齡來說,我們只是幼稚了點而已。

 

原本我們相約淡水是因為有人吵著要去騎腳踏車(好啦~我承認那個人是我!)

沒想到....BOBO在早上發了一篇網誌說她好懶的騎.....

鈿鈿說有沒有騎她都沒差。那~~既然沒差....我們還是尊重BOBO好了,

要不然她騎到一半不想騎,趴在地上耍賴該怎麼辦呢???(我承認,我在牽托...因為我不會騎腳踏車)

 

鈿鈿還把宇宙無敵可愛的趴替也帶出來玩了,結果...一路上就一直聽到路人說:哇~好可愛!!!!XD

 

到了淡水,就一定要吃阿給~~我們就從老街慢慢的走過去!!!!

沒想到,鈿鈿和BOBO突然拿起相機瘋狂的玩起自拍,我還冷冷的跟她們說:逛街有什麼好拍的= =

結果...她們說這是她們的興趣。最後我也加入她們的行列,三個人在比相機還在比手殘,

手殘有什麼好比的???有比要還講到輕度、中度、重度手殘嗎???(據說當時三個人比的很驕傲)

 

好吃的阿給...阿給到底有多好吃???看看這小妞,越吃頭越低,簡直就快要一起把碗喀下去了!

(嘴巴裡還塞著一顆魚丸XD) (好像小朋友在吃東西唷XD)

 

而我點了一碗炒米粉,BOBO和鈿鈿竟然異口同聲的說:有沒有搞錯!來淡水吃炒米粉= =

奇怪了奇怪了~~誰規定不能在淡水吃炒米粉

 

 

 

 吃飽飯後,當然要運動運動.....

我們跑去玩籃球機,我的分數最高唷!!!300多分耶XD

BOBO和鈿鈿兩個人是神槍手,玩BB槍射的好準,幾乎滿靶耶


(兩個女殺手XD)


(花了100塊射手球的戰利品XD)

 

後來一起去逛了一下小精品店,結果看到了木製明信片,剛好大家想買個小禮物送給魚仔,

鏘~鏘~鏘~就這麼決定啦~~魚仔的小禮物就是明信片一張!!!!(話說那張明信片還在我家,等一下拿去用掛號寄= =)

 

內容就不PO了,雖然鈿鈿已經PO上去了,可是還是要給魚仔一點點的小期待,

明信片上總共有4個人的簽名唷~~~~有趴替的小腳印呢XD

 

 

寫完明信片後,BOBO突然想到她還沒吃飽.....於是我們又走回老街!!!

經過了"信不信由你"這家店,就是裡面有一堆希奇古怪的東西....

而有一樣東西吸引了我們三人的目光@@

 

猜猜看這是什麼寶貝????

大家睜大眼睛仔細看看BOBO頭上那4個字....

這小妞真是讓人傻眼,她自己一個人玩的很開心。

看來...最HIGH的就是她,

 

結論:

大家都很好相處呢~~~~~

BOBO果然看起來是個氣質妹,鈿鈿很有大姐的架勢.......

你們~~不愧是諧星團的團員啊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