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10我收到了來自今夏最夯的海角七號明信片

寄件人是從部落軌道上認識的夏天

她是一個熱愛旅行也愛搞笑的女孩,

真開心藉由軌道認識她!

(部落軌道真是個好東西,可以認識志同道合的人)

 

 

看看夏天寄來的明信片,

海角七號裡面的經典台詞也印在上方呢!

夏天&郵差叔叔都好細心,每個章和郵戳都蓋的這麼清楚!

留下來或我跟你走.....(帶我走吧!!帶我出去玩)

 

 

國境之南美麗的恆春,幾乎每年都會去造訪一次的地方,

我喜歡它夏天的熾熱和那令人舒暢的海水,更喜歡踏著浪~~

也喜歡它冬天時比北部溫暖的氣候,讓人可以去避寒!!!

更喜歡它那緩慢的時光步調,吹著海風喝著啤酒....

人生~不過如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