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有流星 

 

 

這張照片是我跟呆呆 2005年時一起去六福村玩所拍下的照片,

那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遠門(雖然也沒多遠),

從那一次之後,我們就開始一直出遠門,

原本只在台灣各地趴趴走,後來開始兩個女生玩起半自助和自助旅行。

 

 

A00006.bmp 

第一次兩個人一起去了關島玩,那一次發生了史上最瞎的事情....

至於是什麼事情,我想還是給她留點面子,

我不想出賣她XD想知道的人自己去問她~~~哈哈!!!

 

 

 

 P1010340.JPG

而第二次我們一起來到了澳門自助旅行,

當呆呆的男友將我們放下車揚長而去之後,我們馬上發生了很瞎的事情!!

 

 

魚仔的問題 

 

這是魚仔一篇文章所留下的留言,魚仔點出了重點....."你們沒帶腳架嗎??"

 

 

還記得前往機場的路途上,

呆呆還很開心的跟我說:不拉~我這次有帶兩個腳架,一大一小,我們等等一人拿一個!!!

我也開心的跟她說:那有什麼問題啊~~這樣我們會有好多好多的合照唷^^

下車的時候,我們把行李拿下車之後,我們就去排隊拿機票運行李!

阿呆拖著行李,脖子上掛著她的寶貝單眼,肩上揹著她的包包,

阿呆突然用手拉了一下包包和單眼,一邊抱怨著:吼~好重唷......

那時,我盯著阿呆還有空閒拉包包和單眼的手....

兩個人突然互看了一眼.....又突然異口同聲的冒出:"啊~幹!腳架"

沒錯...我們兩個人一路上只記得聊天,下車時完全忘記把腳架拿下車了...

不過也沒辦法,阿呆家那口子已經把車開走了,然後她男朋友又沒帶手機出門,

所以也不能幫我們送回來!

於是我們兩個就一邊幹繳,一邊想著到澳門一定要去買腳架....

上了飛機之後,阿呆念念不忘腳架的蠢事,

於是我跟她說:算了啦!不要再想了!!我們去澳門大吃一頓就會忘記了!!

一說到要去吃澳門美食,

阿呆就很開心的說:嘿嘿!我有做功課唷~~我上網找了好多美食,還買了旅遊書,我都有把要吃的和要去的地方摺起來做記號唷!

於是阿呆興奮的要拿出旅遊書給我看......

沒想到當她一打開包包之後,"啊!幹~我男朋友昨天看完沒幫我收起來"

唉....我們兩個真的很脫線

話說我也是出門前才在找我的護照= =(還好有找到)

而我們兩個的澳門自助行,就在忘東忘西的狀況下展開了!!!

(還好還有一張行程表頂著...要不然真的很傻眼)

 

 

 

 

在澳門的第二天,吃完雙皮燉奶之後,我們兩個趕緊在這澳門最熱鬧的地方尋找腳架~~

於是,我們花了港幣180買了一支腳架(大約台幣800吧!)

DSC_0323.JPG 

有夠夭壽的....這支腳架在隔天中午左右,其中某一節就壞掉了= =

用不到24小時耶~~~整個很傻眼!!(該不會是買到黑心貨吧)

好家在我們買了這腳架之後,拍了很多很多合照....要不然我真的會抓狂

 

這次的澳門行,很成功....雖然發生很多很瞎的事情,

不過還是多虧了阿呆出門前做足功課,不愧是觀光科出身的啊!!!!!!

(為什麼我沒有做功課?!因為那一直都是阿呆的任務,我的任務是當阿呆的伴遊....)

 

 

附註:

(1)第一張照片是我跟阿呆在六福村玩"哇~有流星"的遊戲,誰知道那時候默契不足,一人比一邊...現在看起來覺得好好笑XD

(2)阿呆看到這篇文章之後,馬上用MSN說:不拉~妳以前直髮看起來好像一個小嫩B....

    我的媽啊~~我可是小不拉耶!!說什麼小嫩B...ㄘㄟˊ~~明明就只是直髮看起來比較像小鬼頭XD

(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以上三張合照有一個現象@@!  雖然我講出來感覺好像是在吐嘲自己一樣,

    但是我還是要講!

    這三張照片順序是2005年、2006年、2008年拍攝,大家會不會覺得~~

    我跟呆呆兩個人都越來越圓了XD(自娛娛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