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25.JPG

 

 

 

話說~

剛剛我在陽台的時候,我姊叫我看一下有沒有比較前面一點的停車位.......

(因為是違規停車,所以要離路口遠一點....= =)

看了之後,

我:有耶~~應該有比你現在停的位置前面一些唷!!!

老姊:有多前面?

我:嗯...我想一下要怎麼講唷~

我:啊!!妳現在停在"停車"上面,"禁止"上面的位置現在可以停了....

老姊愣了一下,不懂我在說什麼!!!

到陽台看了一下.....她笑翻了~~~邊笑邊說:那妳可以幫我移到"禁止"上面嗎??

 P10106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