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99.JPG 

 

大約在2~3個禮拜前,榕榕用MSN告訴我,他有跟阿呆要我的地址,要寄明信片回來給我!

當下我第一個反應是:榕榕啊~你到了國外之後,終於有點良心了!!!

不過盼了好久的明信片一直都沒有出現,一度讓我懷疑...會不會是地址寫錯??該不會又上演失蹤記了吧??

12/23晚上7點多接到了阿呆的電話,

呆:不拉,妳去開信箱了沒??(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天天開信箱的習慣)

我:沒有啊!幹嘛!?

呆:我收到榕榕的明信片啦!!!(話筒彼端傳來阿呆的大笑聲,連我爸媽都聽到了XD)

我:喔!好~我回去馬上開信箱。(阿呆簡直比我家樓下的管理員還有用)

回到家時戰戰兢兢的打開信箱,我整個就是害怕阿呆有收到,而我會沒收到的窘況發生,

為什麼會怕???因為我沒收到的話...阿呆整個就是會得意!!!

好家在,我也收到了XD

P1020494.JPG 

看著自己熟識的人寄來的明信片,感覺整個又不一樣....

果然人在異鄉就會變的很感性,榕榕寫的一字一句整個讓我很想馬上跟他說:好~等你回來要去哪玩,我們都會陪你去!!

不過...我也頓時發現榕榕的字寫的還挺漂亮的,好像比我寫的字還漂亮....

而且,從高中認識到現在,我沒什麼印象他寫作業以外的東西@@

嗚...太感動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張明信片XD

 

 

第一次收到美國寄來的明信片,一定要好好研究它的郵戳!!

原來...它的郵戳不是蓋在郵票上耶@@

P1020500.JPG


蓋在郵票上的章是"HAPPY HOLIDAYS".....

是因為美國聖誕節有放假一個禮拜的關係嗎???
 
P1020501.JPG

 

榕榕啊榕榕~~~

謝謝你的明信片啊!!!!虧我平常待你不薄(這句好像是阿呆常講的臺詞),

我寄給你的包裹也已經送達美國囉.....只等你去郵局領啦!!

等你看到我幫你把菸包裝的多精緻,還有裡面放了多少台灣零食後,

你就會知道,我對你到底有多好!!!!(可惡啊..我忘記把那整箱拍下來,那兩條菸包裝的真的很經典!)

等你回來,我們大家在一起出去玩~~~~~

雖然你不在台灣,但是你的精神與我們同在!!

你要加油唷XD

DSC_0054.JPG 

DSC_0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