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0.JPG 

 

 

中部散心之旅的第三天,我們要去台中的新社莊園和高美溼地!

在出發之前,我們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跟遠在美國的榕榕視訊啦~

看看我們多有心啊.....就連出去玩還不忘跟他視訊一下,

還一大早就派出我當代表,來跟他用視訊乾一杯.....

不是我愛喝酒,只是榕榕他一到美國就一直嚷嚷著~"我們用視訊來喝一杯,好不好?"

我們只是達成他的新年願望而已。XD

 

視訊完之後,我們要啟程前往新社了。而小呆呆就是我們的衛星導航....看看她多專心啊~

DSC09905.JPG 

她很認真的報著路,我們也很認真的唱著歌(還在唱耶...)

講到小呆呆這台電腦,一定要好好誇一下!

這台NB可是跟著我們上山下海玩遍台灣各地,無論國內國外都一定有它,

它除了是我們的衛星導航,最主要的功能就是燒光碟,這樣回家以後就不用傳照片檔案了!!!

 

 

中午12點左右,我們抵達了新社莊園,這一天的天氣好的不像話,天空超藍,也熱到快瘋掉XD

從後方停車場進去,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小)片薰衣草,

 DSC_0103.JPG

看到後方很多人了嗎??看來這一天應該也是每個小景點要拍照都得排隊了>"<

 

 

DSC_0105.JPG 

DSC_0113.JPG 

這羅馬建築整個就是很有中古世紀的FU,讓很多人不停的拍了又拍。

但是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們只想先去園區的小車車買飲料

DSC_0125.JPG 

人手一枝冰...你們應該可以想像天氣到底有多熱了吧??!!

DSC_0127.JPG

看她吃冰吃的多開心啊~新社應該要找她代言才對啊XD

 

 

DSC09939.JPG 

新社最著名的噴水池,這裡是一個一定要拍的景點,沒在這噴水池前來張合照,不就等於沒來過嗎??

DSC_0138.JPG

會有這張照片很好笑!我們站在橋上想請人幫我們拍合照,於是攔了一群女生,

而那群女生卻集體呼喚其中一個女生,要她來幫我們拍照!

還強調:這個是拍照專業的。

我們一聽,就說:真的是專業嗎?那要拍的專業一點唷~~

結果那個女生幫我們拍了一張,就跑去叫另一個更專業的過來....@@

 

 

 

 DSC_0145.JPG

在這風景優美的新社莊園,我們的小呆呆竟然提議要演....007&龐德女郎

有沒有這麼愛演啊....掯掯~~還說我"俗"勒...沒看過007和龐德女郎又不犯法>"<

 

 

 

當我們已經把新社莊園走的差不多的時候,書儀突然覺得自己架式十足,很有攝影的天份.....

DSC09945.JPG  

於是...當他只要說"嗯~這個位置有FU"的時候,我們就要乖乖去站好= ="

 

 

DSC_0172.JPG 

這張小羽的獨照就是書儀所拍攝....。

千萬不要覺得這張照片沒什麼重點(雖然我們一開始都這麼覺得),

但是書儀說...這張照片有很深很深的意境~

 

大家猜猜看吧~~~~~~~等我寫完就會告訴你答案。

 

下面這張照片,也是他拍的。他說很有FU...可是我們實在不知道~那個FU在哪裡XD

DSC_0180.JPG  

 

看來...不由我小不拉出馬是不行的,我一定要告訴他...什麼才是有FU。

DSC_0189.JPG  

有FU嗎???

小呆呆有誇獎我耶~她說我進步了XD

書儀說...拜託~不是妳拍的好,是我姿勢擺的好,好嗎?

(硍硍~是不能給我一點面子嗎?誇我一下會少一塊肉啊>"<)

 

 

接下來,我們餓了....園區裡的餐點據說很貴又普普,

於是我們要去外面吃香菇料理囉....

也就是說....我們只在新社莊園裡逛了兩個小時左右就閃人了XD

不過,小呆呆也終於實現了她想進去新社莊園拍照的願望!

 

 

 

欸欸....各位~不要急著關視窗.....我還沒解答耶~~~

猜到這張照片的意境了嗎???

DSC_0172.JPG

 

ANS:書儀說...後面都是枯樹,所以這張照片的意境是"等待春天的來臨"。

       眾人OS:好一個"等待春天的來臨"啊....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