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16.JPG

 

 

 

 

高美溼地.....我期待已久的地方~

之前總是看著格友的部落格裡放著高美溼地的夕照,

訴說著那泥巴地有多好踩...觸感有多特別~

搞的我心癢癢,一整個想在那泥巴地奔跑(怎麼突然聯想到食神裡的某一幕)  

 

而我這小小的願望,終於在2009年1月31日完成了~

高美溼地.....我...我終於踐踏你了

 

 

 

DSC00002.JPG DSC00004.JPG

 

還記得前一晚,我還想著要下去踩踩泥巴......

中午在新社的時候,那熱到爆炸的天氣,讓我一度堅信我一定會踩到泥巴....

沒想到....到了高美溼地的時候,

WOW~風好大....吹的我們個個像瘋婆子一樣,連人都站不穩了!!!!

於是...我開始打退堂鼓。

 

不拉:好冷唷~~我不想下去踩泥巴了!!!!!

小羽、書儀:我一直沒打算要下去,而且這麼冷!!!妳們下去就好了。

阿呆:不會冷啦!!哪會冷啊~不拉..是妳說要來,我才排這個行程的!妳不下去就等於沒來過高美溼地。

 

親愛的小呆呆被我們的"屎尿"給逼到快抓狂,

她用銳利的眼神看著我,不斷的跟我說:小不拉,是妳吵著要來的

沒錯...是我吵著要來的!!!!於是,我開始想慫恿小羽和書儀一起"下海",

沒想到他們兩個很堅決,死都不下海。

為了不讓呆呆認為我在"莊孝維",我乖乖的把鞋脫了...跟呆呆下海去了。

 

DSC00008.JPG 

 

DSC_0214.JPG 

 

當我下海的第一句話,就是回過頭去跟小羽和書儀說:好冷...

走著走著~我終於踩上了那傳說中的泥巴地.....

嗯~~~那種觸感讓我想到小時候抓蝌蚪的泥巴...滑滑的感覺!!

DSC_0227.JPG

 

夕陽倒映在地上,真的有一種美感...難怪情侶們都喜歡來這裡!!!

沒錯~~~一堆情侶......

而我,只能一個人縮著走(真的很冷,好嗎XD)

DSC_0218.JPG 

 

此時此刻....小呆呆竟然叫我在這泥巴地上玩跳躍~~

我的天啊!!!如果等一下開車的老大不準我上車怎麼辦.....我才不要跳勒~~

於是...小呆呆要自己跳了XD

 

DSC_0221.JPG DSC_0223.JPG

 

放眼望去全部都是情侶,而我們也只有四隻小貓...還有兩隻小貓打死不下來~~~然後風又大的要命。

於是....小呆呆~~我對不起妳,我要先上岸了!!!!

 

DSC_0230.JPG 

小呆呆拍了我拋棄她自行落跑的照片後,獨自留在溼地上捕捉她喜愛的畫面,

那些照片....就留給她自己PO吧~~~

 

在我落跑的時候....我當然得尋找一下小羽跟書儀的蹤跡,

你們能想像他們在幹嘛嗎????

 

書儀和小羽 
(此圖來源裁自:上張圖片XD)

兩個人冷到縮在岸邊看著別人陸陸續續的上岸....

有沒有這麼無聊,不會先去買個熱狗之類來吃一下嗎>"<

 

等我上岸之後....在把腳擦乾淨之後,我加入了他們"當我們縮在一起"的行列,

一起凝望著呆呆專心的拍照

DSC00011.JPG

DSC_0257.JPG

 

哈哈...等呆呆上岸之後,我們快速的跑去買了熱狗後,就衝回車上!

沒辦法~~真的太冷了!!!

高美溼地不適合冬天來>"<

還有還有.....千萬不要一個人來啊~~~~

冬天的時候一個人來....絕對會有一種強烈的感覺~~~

 

什麼感覺???????

 

"空虛寂寞~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美溼地 夕照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