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5983296.jpg

 

 

 

 

2009.3.16星期一,小白不舒服的第一天。小白很沒精神!

一整天小白都沒有吃東西,也沒喝什麼水,連平常愛吃的東西都只聞一下就趴在旁邊!

媽咪帶他去看醫生,可是梁醫生掛號掛滿了,沒得看....

於是我們打算再看看情況,也許是因為小白發情所以食慾降低的關係~ 

星期二沒有好轉的話再帶他去梁醫生那裡!

 

 

2009.3.17星期二早上,小白還是完全沒進食!

精神很差,一直在睡覺!!全身沒什麼力氣,四肢抖的很厲害。

我們早上將他送到梁醫師那要看診,沒想到早上16個名額全掛滿了,

只能先掛下午的門診,下午再來!!!

下午等了快三個小時,終於輪到小白了!!!

經過梁醫生詳細的檢查,梁醫師判斷小白是因為兩隻後腳疼痛,導致沒有食慾。

小白只剩3.7公斤,打了兩針及營養針後,梁醫師要我們再看看他的情況~

 

 

2009.3.18星期三,因為老媽要出門,所以我去把小白接來文林路。

老媽說小白還是都沒有吃,也沒有喝什麼水。

他的精神更差了,連叫的力氣都沒有...抱起來都軟軟的!

(結果老媽太擔心小白,根本就不想出門。)

算一算小白已經整整三天沒有進食了,讓人好擔心.....好怕他會脫水~

於是我又跑去梁醫師那先幫他掛號,等我看完醫生再跟老姊帶他去看醫生~~

我看完醫生後回到家,小白剛好在喝水...

他喝完水慢慢走來我房間,要我抱抱!!

我抱他後聽到他好像嗆到再喘的聲音,我叫姊姊來聽聽看....

結果一把小白放下來,他就吐了一灘黃色的水,

我們好緊張...急著要帶他去看醫生,可是梁醫生那裡又不能插隊,

剛好小白又站在門口,我想他應該是想上廁所!!!

帶他去樓下散步,他走沒幾步就想"嗯嗯",

他上廁所時,全身一直抖,腳要出力又好像使不上力氣,

結果拉出了一點黑色軟便!

沒想到小白突然間走了兩三步...後腳就突然軟掉的樣子,一瞬間倒在地上,

他想爬起來,可是使不上力!!

看到他倒地,我整個嚇傻了...趕快把他抱起來,他全身都沒有力氣都軟軟的,

我好怕...一邊抱他走回家,一邊哭....還一直跟他講話!!!

還好他一直很清醒只是軟軟的,那一刻,真的好可怕!!

我抱著小白一邊哭,一邊叫姊姊趕快開門,

姊姊聽到我在哭,一開門看到小白那樣也嚇的快哭了!!

我跟他說小白腿軟癱在地上,她好緊張,馬上帶小白去看醫生!!!

 

跟梁醫生說了小白的情況,

梁醫生說小白因為長期沒進食,現在有腸胃炎的情況,

所以一喝水就會吐...要我們先不要讓他喝太多水,可以把水沾在手上讓他舔~

結果小白又挨了一針和一支超級大的營養針。

梁醫師又說,明天小白如果還在吐就要小心,

還說如果3~4天沒有好轉也都沒有進食的話,

那麼第三天和第四天有可能是危險期,有60~70%會掰掰.......

希望小白明天就會好轉!!!

 

2009.3.19

早上八點,我睡不好!打電話回家問了小白的狀況,還是一樣沒有進食沒有精神。

現在在等9點,把小白帶去台大動物醫院看診....

如果太多人就要掛急診。小白寶貝...要乖乖的,要加油唷!! 

 

 

 

Dear小白,你要趕快好起來唷!!!!姊姊們讓你咬讓你出氣,全家人都好擔心你耶!!!

你是我們家的小寶貝~~~要吃飯飯才會有精神!!!你要乖乖的唷!!!

P1010681.JPG 

姊姊愛你。

 

 

延伸閱讀我姊"小白快快好起來~請大家一起為他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