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來去住海邊 特輯.jpg 

 

 

 

 

昨天看到首頁上冒出了一個特輯專欄『來去住海邊』,

看了一下發現.....

WOW~

這不是舒服到讓雷恩光著屁股吹海風的花蓮【海月】嗎???

接著又看到了熟悉的照片...@@這不是迎子和鞋子在墾丁【夏朵】看夕陽嗎?!

哇~又看到呆呆跟林小立為了慶祝戀愛五週年跑去花蓮 宜蘭【真情】民宿。 

 

 

有沒有這麼巧啊~~~~大家偷偷約好的嗎?!

延伸閱讀 墾丁住宿*夏朵陽光旅店

 

 

 

 

 

另外~前幾天意外發現,我第一次不是因為上首頁而當日人數破千人耶!!!!

 

2009.6.4  第一次當日人氣破千 

 

實在是太難得了~看來40OZ牛排的魅力真的很大,大家都很好奇40OZ到底有多大!!

邊界驛站那篇文章以驚人的速度人氣暴增,我的一天人氣可以破千也要感謝它~

 

 

不過~~邊界驛站的老闆啊!!!

你也要感謝我家的人啊~多虧我老媽和老哥不計形象的演出,

那篇文章不知道為什麼會被人轉寄(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有人會轉寄這種文章)

一直到有網友來通知收到轉寄信,接著我久久沒聯絡的朋友打電話問我:三芝超大牛排好不好吃?

我整個就是尷尬到不行!!!!!

 

 

我老媽超級樂天派,覺得被轉寄很好玩;我老哥從一開始的不聞不問,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一直到某一天他在半夜打電話給我,第一句話就是說:

"妹~妳可以幫我在照片打上馬賽克嗎?我接到好多朋友打來跟我說,我紅了。。。。"

唉~身為妹妹的我,除了覺得很好笑,也只能無奈的告訴他:

"你覺得我現在幫你打馬賽克有用嗎?文章早就不知道被轉寄到哪去了!"

 

 

親愛的哥哥~

原諒我說出這種沒良心的話,當網友告知我文章被轉寄時,

我心裡第一個想法是。。。。。。。

 

好家在那篇文章裡面只有一張照片有我,要不然現在哭的就是我= =

 

 

 

拜託~我說真的,那牛排真的很大!!!

五月初跟家人去吃了那一次,害我整整近半個月不想吃牛肉;

五月底又跟北商同學去吃一次,雖然現在也才過了六天,我現在看到牛肉完全不想碰= =

很多人一直偷偷問我,五月底去吃40OZ的牛排,我挑戰成功還是失敗?!

 

 

報告~報告~我挑戰40OZ失敗了!!!虧我曾經一餐吃了七碗飯,結果我吃不到40OZ的一半就吃不下了~

 

在此提醒各位想去吃40OZ牛排嚐鮮的朋友們,假日記得先訂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