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181503.jpg 

 

 

 

很久很久沒有來沙崙海水浴場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裡還能不能稱是"海水浴場",因為早就關閉好久了!!!

只是印象中,每次來都有人在這裡烤肉、玩沙、戲水!

 

記得以前好像有個木造的小平台,現在也拆掉了~

記得以前就是一片海,不曉得什麼時候變成有點像福隆一樣,好像還分內外,中間還有小沙灘@@?

明明上次來是在2005年的時候,怎麼現在變了這麼多!!

 

20090611181235.jpg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難得我和黃小元會在下午出去走走,

雖然一開始你跟我說是在我家樓下"走走",會不會走太遠啦?!石化.gif

竟然去陽明山的龍鳳谷、硫磺谷呢~明明就是你想回味在惇敘的學生生活.....

雖然你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我盧到來沙崙,(讓我一下咩!!我比你小8天耶~樂奔.gif  )

沙崙耶...這可是台北人童年的回憶耶!!

而且你還一臉的無奈樣,自己還不是蹲在地上堆沙子堆的很開心= ="

 

 

20090611181513.jpg 

想說要給你拍張照片,你竟然給我跑到這麼遠的地方...

跑的快了不起嗎?還不是因為你穿的鞋子不會進沙...20090611181543.jpg

還故意拿沙子往我腳上潑勒.....

幼稚~有種就不要跑,讓我把沙子丟到你衣服裡!壞大叔.gif

 

20090611181555.jpg 

其實我們在下班時間從士林開了快要40分鐘的車來到沙崙,

待不到半個小時就決定要去覓食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要這麼空虛????

因為...

因為......當我們兩人站在沙灘上時,突然有了下面的對話!!!

謝小佳:欸~我們都來沙崙了,我們也去踏浪或是玩一下水啦!好不好?好不好?我不依.gif (是的!我又在盧)

黃小元:玩水唷...可是我不會游泳耶!!妳會嗎?

謝小佳:蛤..你好笨唷~你不會游泳唷!!我不會游泳,可是我會水母飄耶~

黃小元:水母飄= =那如果大浪把我們捲走了,怎麼辦?(我們是想太多的那種人)

謝小佳:放心啦!!被捲走的話,我再用水母飄慢慢飄過去救你啊!完美計畫.gif (還講的很開心)

黃小元:等你飄過來,我也掛了吧....

謝小佳:ㄜ...好像是吼...那....

黃小元:那..那..我們回家了!!

謝小佳:好..先吃飯再回家!!

 

 

沒想到我們的晚餐在麥當勞解決了....而且竟然在麥當勞吃到快九點...

黃小元突然想到要去接他們家的狗狗~於是要先送我回家!!!

 

一路聊著天,講一堆只有"魔羯座"的人聽的懂的笑話,兩個人笑到快翻掉!

(其實那些都是老梗,跟國中認識的時候一模一樣,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好笑)

接著車子開過了我家,兩個人還討論了一下要不要去買義美冰淇淋來吃,

突然間.....我閃過一個念頭....

 

謝小佳:欸~我問你一個很認真的問題唷!!

黃小元:嗯?怎樣?

謝小佳:你..你要帶我去哪裡呀?!不是要先帶我回家嗎?

黃小元:對呀!要先帶妳回家!!...........幹!妳怎麼還在車上?

謝小佳:...........靠~要不然你是在跟誰聊天?

 

整個就是傻眼啦!!!!兩個互看一下還大笑= =

 

 

 

嗯~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耶!因為我們距離上一次白天一起出來走走,好像是在1X歲的時候吧!!!

後來,你在夜市幫忙,所以見到面的時候也都是晚上!

最近,你到外面工作了,看你的樣子你應該是很有興趣吧~看你還挺開心的!!

而且,你也太隨性了吧...工作時間有彈性是一回事,你還給我偷跑去外雙溪玩水烤肉= =+

(重點是,還敢打來說你在外雙溪烤肉...竟然沒帶我去!!)

不過,你開心最重要啦~感覺你超有自信的呀!!!

 

你一直都很支持我做的任何決定,我發生什麼事..你也都護著我....

雖然愛ㄉㄧㄤ我、偶爾欺負我,可是在我朋友面前,你都超級給我面子!!

常常因為我晚上肚子餓,得比較晚收攤....你知道的嘛~一個人吃飯不好吃,所以我就會不想吃啊!

還要偶爾當三缺一的候補人選,甚至是你家還當過候補場地.....

我在你們這群國中同學面前會這麼任性這麼ㄏㄨㄢ,都是你們寵壞的!!XD

 

 

黃小元,謝謝你啊!!!

從我們認識的第一天起,你就一直都很讓我,害我都覺得欠你人情...

謝謝你給我很多很快樂又很蠢的回憶,

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很有耐心的聽我訴苦、聽我發神經,

雖然...你應該聽不太懂我到底說的是哪一國語言XD

謝謝你啟發我的撞球慧根,讓我曾經打敗過當年自稱雲科第一竿的陌生人...(他一定是假的)

謝謝你曾經陪我假裝浪漫在雨中散步....雖然當時下的是超級大雷雨= =(還被老阿嬤罵說不怕被雷劈XD)

謝謝你陪我吃完早餐還跟我靠著路邊的車子聊天,只是當我們兩個察覺到車子"疑似"在抖動時,

回頭看發現裡面的車主也在看我們,還順口問:請問你們聊完了沒?我要把車開走了啦!  (想到都覺得好好笑XD)

謝謝你在我撿到小白的隔天,騎著小Dio帶我們去吃早餐,還讓小白知道什麼是壓車。

謝謝你,你總在我腦筋打結猛鑽牛角尖的時候,用力巴我的頭或罵我,再找人一起認真嚴肅的開導我!!

謝謝你,不吝嗇介紹你的朋友給我認識,雖然世界很小,我們有些朋友是重複的XD

謝謝你,把我的朋友都當成你的朋友一樣,這讓我超感激!!!(我死愛面子)

謝謝你,一直讓著我,雖然你總是說我一直盧很煩...可是最後你的"不好"都會變成"好"。

謝謝你,總是在我惹火你之後,用最快的速度讓自己息怒和忘記!!!

謝謝你,你會帶我一起去嗆"唬爛王",每次都讓我覺得他是用誇飾法,而你卻是"說謊不打草稿"的人!!

謝謝你,因為你頗有"姿色",所以看到你的時候,心情自然會比較好~

謝謝你,讓我一開始就看透你。所以我們可以很有默契的一搭一唱...起碼我一看就知道你是不是在說謊~

謝謝你,總是在我去你攤子時,用我愛吃的東西給我吃!而且還不準你家人收我的錢.....

就連我想幫你擦桌子、洗碗或收攤來抵飯錢,你都不準我動手,就只要我乖乖坐好!(是怕我毀了你家招牌嗎?你爸就願意相信我= =)

 

 

哎呀~還有好多好多的謝謝你,講都講不完......

我們這麼熟,你應該了解吧!!

 

 

我喜歡你善良體貼的個性,從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看出來你超有愛心!

跟阿婆買口香糖和大眾交通工具讓位就算了....

我實在不敢相信某一年的某一天去你家,你家卻冒出了一隻小貓,

原來是你從士林夜市裡帶回來的!!!

因為小貓身上有跳蚤,大家被咬的唉唉叫,唸你唸半天...

你只說了一句:小貓生病很可憐,我把牠病看好就會放回去了!

結果我也只能默默的買除蚤殺蟲劑來天天幫你噴屋子XD

(你還真的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最有愛心的)

 

 

希望你的新工作會非常非常的順利,它大概完全激發你的鬥志了吧~

哈哈!!快~發揮魔羯座的鬥志吧...

你一直都是面對工作很認真的人,即使你不舒服也不會隨意請假....

所以~我相信你,你OK的啦!!!!!

 

對了~謝謝你帶我去沙崙,我最喜歡海邊了!!!!

也謝謝你昨天鼓勵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且你嚴肅到嚇到我了)XD

WOW..原來我們也認識11年啦?!

怎麼一眨眼...就變的這麼老XD烏雲來了.gif

 

 

 

 

 

 

 

2012-7-24補充:沙崙海水浴場早已關閉,近年來發生多起溺斃事件!

請大家不要自認會游泳就隨意下水!要玩水還是去合法的海水浴場吧!!!!

(好啦~我承認....這句是網友要我加註的!!!但是我這篇根本沒有下水呀~我也沒有叫人下水呀!!!它只是童年的回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