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1158260924.jpg 

 

 

 

親愛的小白,時間一天一天的溜走,很難相信你已經離開我們四個月了!!

你知道姊姊一直渾渾噩噩的在過日子,常常連今天是星期幾都會搞錯....

可是從你離開後的那天起,我就會清楚記得每個月的22號....

我還記得你離開的那天,我哭了好久好久,還耍自閉的一個月沒有出門!

 

有人說:妳不要一直掛念著他,他會放不下!

是嗎?可是我怎麼可能不想你呢?你是陪伴我們八年的小心肝耶!

你知道嗎?!

前幾天在乾姑姑生日的時候,大家不斷的提到你,總是誇著你可愛,

就連生氣也是那麼可愛!

49b389f246542.jpg 

寶貝小白,對不起唷!!!姊姊沒有見到你最後一面,那一天我看到你的時候,

你已經睡著了,不過..我一直都相信你有在旁邊聽我們跟你說話。

 

姊姊想起第一次和你相遇,你出現在我的摩托車腳踏板上抬頭望著我的眼神,

你水汪汪的大眼睛,讓我捨不得把你趕下車.....那是緣分,對不對?!

我想你一定是老天爺派來陪伴我的天使!!!

記得撿到你的隔天早晨,我興高采烈的帶著你去找啟元哥哥,

他還騎著小DIO讓你體驗到壓車的感覺!

當天下午,我和巧莉姊姊在錢櫃包廂裡,想著要給你取什麼名字~

沒想到叫了一堆名字你都不理我們....

一直到巧莉姊姊叫了一聲"小白",你馬上回頭跑過來討抱抱!!!

 

記得我們去過汐止某家汽車旅館的總統套房裡跨年嗎?

大家都好喜歡你耶!!!!

記得我們去過十八王公廟嗎?

記得我們去過宜蘭嗎?

記得大姊姊常帶你出去玩嗎?

記得爸爸媽媽總是走到哪就把你帶到哪嗎?

我都記得耶!

我還記得在高中畢業旅行的時候,我把你拖給媽媽照顧,

結果媽媽和姊姊打電話來騙我說你不見了,

害我當場發飆大哭!!

 

你愛耍脾氣,不高興就給我搞絕食,沒人在家陪你..你還會故意大便在床上,

更常常上演離家出走的戲碼,總是要全家總動員出去找你!

我還記得有一次你自己跑出去,全家都跑去找你....

當我趕回家也要出去找你的時候,卻發現你自己坐在家門口,

眼神充滿了迷惑,彷彿在說:姊姊~怎麼大家都不見了...沒有人幫我開門啦!!

1192794316.jpg 

 

姊姊每天都會跟你說話,看著你的照片跟你說話,

當QQ不乖乖把貓罐頭吃完時,我總是跟他說:QQ,你以為你是小白嗎?不準給我吃一點點就丟在那裡!!

好多人都說我擺明就是偏心,我也不否認的說:沒錯啊~我就是偏心!!

 

小白呀小白...你有遇到爺爺嗎?也有遇到阿咪、大白、阿肥和小黑嗎?

有的話,要好好相處喔!

沒有的話,你也不要害怕,你長大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要勇敢唷!!!

 

前幾天,我跟媽媽一起看著以前幫你拍的影片,

看到你吃東西的模樣,聽到你的叫聲....

好懷念你那兇巴巴的叫聲,好懷念你吃東西的模樣!!

好懷念撫摸你的毛的感覺,好懷念一天到晚檢查你身上有沒有跳蚤,

好懷念你看到我哭的時候會舔舔我,好懷念你總是會出奇不意的偷親我,

好懷念你看到我睡覺的時候,會要我把你抱上床,要跟我一起睡!!!

好懷念跟你一起吃吉野家的日子,好懷念每天的湯裡都有一堆排骨,

好懷念爸爸媽媽跟我說:把你手上的排骨交出來,那是小白的..這是最後一塊了。

 

你怎麼這麼利害啊?!你成功掳獲全家人的心耶~

 

你知道你在家裡的地位有多重要嗎?

雖然你現在不在了,可是家裡每個人的手機、電腦桌面,都是你的照片.....

我們沒有忘記你,我們還是很愛你,還是會跟週遭的人提到你,

只是講著講著...心會很酸心會很痛。

 

八年....才八年耶!!!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想過你會這麼早離開我們....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你到底為什麼會離開我們?!

我只知道我看著你整整七天沒吃東西,喝流質的食物也會吐,

一點力氣都沒有軟趴趴的樣子,我的心就好痛!!

還好~你現在不會痛痛了,我的小心肝....乖!痛痛真的飛走了~

 

好多人說你好命,被我撿到!!!

我都說應該是我好命,你選擇了我!

因為你讓我在家裡不是孤單一個人,

雖然你的個性跟我一樣都好任性。

 

 

 

後來被寵翻天的你,一點都不把我放在眼裡。

只有被爸爸媽媽罵的時候,才會跑來投靠我,要我保護你!!

每當你咬我,媽媽說要修理你的時候,我卻都還護著你,還跟媽媽說:妳要打小白就先打我吧!!!

搞的好像瓊瑤的連續劇一樣.....

 

你給我好多好多回憶唷~

雖然被你咬會很痛會留疤會流血,

可是這些疤痕卻變成你存在的證據!!

這樣很好~真的很好。

 

1171721022.jpg 

還記得你這個醜醜的造型嗎?

老爸還因為你被剪成這副模樣,大發雷霆的逼大姊姊打電話去罵美容師...

老媽帶你散步的時候,看到流浪漢故意欺負你,也鼓起勇氣的大罵流浪漢。

只要是有關你的事情,老爸老媽一通電話,大家就趕快從各地飛奔回家,

你呀....你真的很好命耶!!!

 

小家庭.jpg 

這是我們唯一一張的小全家福,有老爸、老媽、姊姊、哥哥、我,

還有我們心目中沒人可以取代的謝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