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20.JPG 

 

 

 

這次的宜蘭行,總共有八個人+兩隻狗。

榕榕、小羽、趙平、篤篤、KIKI、妮妮、黃小元、我&皮蛋和茶茶~~~~

原本我們是打算要去劍湖山玩兩天一夜的,可是只訂的到一間房間,但是又有人已經請假了.....

於是~我們決定改去宜蘭烤肉!!!(沒錯...只是為了烤肉和玩水= =)

 

 

本來我們打算去舉辦蘭雨節的武荖坑那段烤肉,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一點了.....而開放烤肉的報名時間竟然是到12點半= =

由於我們手上都拎著大包小包的烤肉用具,而且大家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就是一定要烤肉(打死都不妥協)!

只好開始跟現場服務人員打聽附近哪裡還可以烤肉,有位好心的"在地人"告訴我們,

武荖坑的上游也可以烤,而且比下游更好玩!

他還好心的跟我們報路(其實我們一度慫恿他騎車帶我們走,只是失敗了,他不敢翹班)!

 

果然,在地人介紹的點就是不一樣,沒有什麼人,整個就是清幽....(雖然真的有點難找XD)

於是....男生們開始生火準備烤肉(認識這麼久,第一次看到他們烤肉耶...)

DSC02974.JPG 

而我們女生呢....我們在.....玩水槍&玩自拍

 DSC02975.JPG 

DSC02981.JPG 

只是這兩把水槍...不是我們愛唸,未免也太爛了吧!!!才玩了一次就壞掉了= ="

 

而水槍壞掉的同時,男生都還沒有把火給升起來...還蹲在那邊努力~拜託!火種都用光了耶!!

DSC02985.JPG 

所以~只好靠我們女人出馬了!!!!

DSC03010.JPG 

哈哈~我實在太利害了,火整個被我用到很旺.....

DSC03009.JPG 

黃小元整個錯愕,我想他當下OS應該是:"怎麼可能...."

在我們認識11年裡,他一直覺得我什麼都不會,他大概不敢相信我會生火吧XD

 

DSC03004.JPG DSC03014.JPG DSC03015.JPG DSC03017.JPG DSC03019.JPG

這個...認識了11年,好像是我們的第一張合照XD

DSC03007.JPG

 

哈...其實說真的,我不知道要寫什麼耶!!!

只覺得這裡好悠閒,大家烤完肉,一起泡在水裡喝著啤酒看著天空,聽著音樂~

感覺時間都變緩慢了!!!

 

大家仰望天空時還突然發現上方的樹一直在晃動,

我還一度以為我喝醉了....

沒想到竟然是好幾隻猴子在盯著我們看耶!!!!

大概是在等我們走了之後,想要下來分一杯羹吧XD

 

 

武荖坑上游真的很讚,水也很乾淨很清澈~

下次一定要再來這裡烤肉!!!!

不過~烤肉還是要記得保護這個地方,烤完肉記得要把垃圾帶走唷!!!!

 

 

 

哈哈哈哈!!!沒錯~這又是一篇混文!!!!

(請待續...)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