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46.JPG 

 

 

 

算一算我們從15歲認識到現在,已經有了11年的交情了。

國中到出社會,回頭看感覺也是一條很漫長的路!

這些年來大家在各方面都有所成長,慶幸的是...我們的相處模式永遠一樣"幼稚",

就像剛認識時的模樣!

我喜歡這種感覺,有話直說,無所不談,一起講著從前的蠢事。

 

這一次,我要謝謝你們,

巧莉、書毓、小決、阿元、胖子,

謝謝你們在我心情差的時候陪在我旁邊!

雖然你們嘴裡嚷著:為什麼妳心情不好,我們要陪妳喝啊.....

可是你們仍然一杯接著一杯的乾下去~

真的~有你們真好,認識你們真好!

 

DSC00236.JPG 

 

巧莉、小決和書毓,謝謝妳們。

每次我心情不好,你們一定都會在!

我也知道這次你們約唱歌是因為我心情不好,

害我明明很感動還硬要裝傻!

妳們真的很夠義氣,雖然大家講話都很白目,

但是我還是要說:認識妳們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DSC00221.JPG 

阿元,謝謝你。

你整個惑出去了,整整一個星期幾乎天天看到我,

天天陪我喝,聽我碎碎唸,給我意見!

辛苦你了,真的很謝謝。

 

 

 P1010756.JPG 

 

小羽,也要謝謝妳。

這一個多禮拜也辛苦妳了,

不僅陪喝,有時候還要陪我睡!

陪我談心,替我抱不平....

明明妳自己心裡也有事情在煩,卻也在第一時間出現在我面前,

真的辛苦了。

 

DSC_0204.JPG 

 

謝謝書儀、怡綾這對情侶檔,明明白天上班累的要命,

卻還死撐著說好無聊,然後晚上出現在我家聊天看電視。

雖然你們什麼都沒有多問,但是我感覺到了,你們有偷偷在關心!!!

 

 

還有很多人要感謝,我的眾好友們,

也許在男生眼中,我們女生就是像兄弟一樣;

在我們女生眼中,你們男生就是像姊妹一樣!

 

你們這陣子聽我訴苦,陪我喝酒,

真的是"爽到店家、爽到某人;甘苦到我們",

浪費你們時間和浪費你們金錢,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千言萬語一切盡在不言衷,相信你們懂的~

 

我會牢牢記在心裡的,

謝謝你們給我的意見,支持我的想法,或是某些念頭!

真的謝謝,

假設哪一天,當你們需要我陪的時候,

相信我,我會跟你們一樣,一通電話隨傳隨到~

 

PS:

書儀,我有補充了~

雖然你最近比較少找我吃四海豆漿,

但是我不介意跑去吃高家莊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