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拉說:
陪我走到世界的盡頭

Q.MOTEL
(圖片來源擋不住的誘惑 Q.MOTEL-土城市第一家進駐的精品汽車旅館)

 

 

 

 

這一次為了慶祝書儀的26歲生日,大家想了很久,後來決定開趴吧~

既然要開趴,地點又是一個大問題,很多汽車旅館有限制客房入住人數。

在網路上搜尋了好久,發現了Q.MOTEL,而且剛好有使用消費券的優惠活動,

3600消費券可以帶10個人進去耶這實在太符合我們的需求了......

(不過活動只限平日,而且只到9/30,但現在還有其它的促消專案,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

 

雖然說這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但是大家早就把消費券給花光光了,即使有也沒那麼多,

我們這群人還真的為了消費券到處奔波...好家在,我們終於湊到了~

但是....也在湊到的同時,我才發現,原來$3600裡面只要有一張消費券就好了

(整個白忙一場....XD)

 

 

 

 

 

一開始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上樓梯,深怕網頁會騙人,房間會讓我們失望....

沒想到一打開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撞球桌樂奔.gif

 

1737656631.jpg

雖然早就知道有撞球桌了,不過看到的時候還是異常的興奮.....

拜託~有幾間汽車旅館裡會有撞球桌呢?

而且,這對我們來說~簡直是打發時間的好東西.....

不曉得為什麼,大家以前都超愛打撞球的XD

 

 

P1030080.JPG

房間裡有KTV和撞球桌,整個房間利用鏡子來營造出寬敞的空間~

不過,說真的...房間還滿大的

三張三人沙發加上三張藤椅,不用擔心會沒有位置坐讚.gif

 

 

浴缸則是雙人的按摩浴缸P1030111.JPG

基本上,Q.MOTEL的經典房就是PARTY房,據說就是為了讓客人開趴用的,

所以它的廁所和淋浴間的玻璃都是霧面的,不用擔心會被大家看光光XD

 

 

 

值得一提的是,每間房間都有戶外造景,這也是Q.MOTEL的賣點之一喔!

P1030063.JPG

 

 

 

 

嘿嘿~~Q.MOTEL真的還不錯,很適合開趴!!!

有KTV又有撞球桌,果真可以讓一群人十分歡樂

 

 

 

 

 

引用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移除的!!!謝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拼湊出的記憶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A7V7
  • 汽車旅館耶!看了好害羞
  • rita26
  • 啊...開趴的過程勒..噗~我要看內容一起感受一下啦 > <

  • miqlin66
  • 哇賽~有讚耶~
    我還沒去過這類汽車旅館說~
    之前很心動~想說生日啦~或是聖誕節這種找朋友去開趴~
    結果都還沒試~XDDDD
  • princessclaire
  • 對啊對啊..過程哩?!(敲桌)

    整個好大哦房間!!更多人的話應該會嗨爆了吧XDDDD
  • bcgb68
  • 玻璃是霧面的~~可惡~(怒!!
  • 捷斯
  • 這就是傳說中的開房間??
  • 書儀
  • 其他照片呢?
    要放好看的喔!
    那天大家都喝掛了~
    但喝得開心~謝啦各位~
    下次酒買多一點!!
  • 咪兒
  • 天啊~
    還可以打撞球!!!
    讚喔!!!
    好耶~

    那個....
    妳玩鑽石遊戲超級厲害的啦XD
    我要當妳的徒弟啦~
  • 小咪
  • 玩累了
    還可以在按摩浴缸裡泡
    太舒服了
    大家都會很開心哩!~
  • fortunebrewery
  • 誰對你機車?小鵝跟老吳?
  • ruoyou
  • 好棒喔
  • 400D
  • 挖,沒看到開趴用的
    真是大開眼界
    果然對於玩樂,小不拉還是強人阿
  • 雷恩
  • 不是去開啪?
    浴缸放水幹嘛?
    我下禮拜也要去耶!
  • 哈哈!我現在回留言,
    那就等於你這禮拜要去囉~~~

    我們真的有人圍浴巾下去泡澡XD

    小不拉 於 2009/11/26 17:58 回覆

  • Trista
  • 關於價位

    我想問一下你們這間這樣下來是花多少錢?價錢上是有過夜?還是休息?這兩者差多少?其他房間的價位你知道嗎?因為網路上那個價錢我看不太懂所以想問一下~謝謝.
  • 我們那時候是花3600,10個人過夜。但是那時候是有消費券的優惠!

    現在的優惠方案你可以上官網看看,網頁裡有個"最新優惠",可以參考,

    如果看不懂的話,可以打電話去問問服務人員!^^

    小不拉 於 2010/06/18 04:32 回覆

  • 烏普斯
  • wow
    之前常到土城!也看過這間~
    裡面真的好棒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