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608135.jpg

 

 

 

Hey!!親愛的小白,你好嗎?有沒有天天都開心的笑呀?

今天,10/22是你離開我們的第七個月,有沒有想我們呀?

老爸老媽今天跑去三芝玩了,你以前也常常去,你還記得吧?!

 

有的時候我會夢到你,

夢境裡你都躺在家裡沙發上,翻著你的圓肚肚跟媽媽撒嬌,

一下要摸摸一下又要抱抱。

夢好真實,就跟你在的時候一樣,只是在夢裡你都把我當隱形人,

你都只跟媽媽玩,都不跟我玩。

 

每次夢到你,我都會跟媽媽說!

媽媽都用好羨慕的口氣說:怎麼那麼好~小白都有去找妳......

 

 

 

P1180429.JPG

想念你的小白車嗎?

你每次看到我把你的小白車牽出來,卻沒有載你,你都會生氣的大叫....

你真的很小氣耶~不能因為上面有寫你的名字,你就這樣不借我玩啊~

P1180434.JPG

不過,我還真懷念每次載你去兜風時,

你都會嚇到把自己縮進小籃子裡面,只露出你可愛的臉在看風景....

可是你明明就很胖XD

 

 

 

每天起碼想你一遍,睡覺前一定會跟你說聲"小白~你最可愛了!姊姊愛你唷~晚安"

想到你笑的樣子、生氣的樣子、耍憂鬱的樣子、吵著要出門的樣子,

就覺得,你真的好可愛,有你在...真的不會感到寂寞。

少了你,家裡就變的很安靜,只有聊到你的時候,大家就會拼命的說你常怎麼樣常怎麼樣,

說你愛耍大牌,愛鬧脾氣,但是到了外面又乖的像小綿羊一樣,

怎麼逗你都不會生氣.....

就是因為你在外面總是裝的很乖,所以大家都不相信你會欺負我,

只有來過家裡的人才知道你到底有多鴨霸!

 

20080203(001).jpg

 

你看看你,連生氣都這麼帥......難怪你欺負我,我都捨不得還手。

 

 

P1010672.JPG

我還記得這張照片你為什麼生氣,哈哈~

因為我把大姊姊要拿給你吃的雞塊給吃掉了,

雖然你已經舔過一口了,我還是把雞塊搶來吃了!

害我還被大家罵,說我以大欺小,搶你的東西吃。

沒辦法,搶你的東西很好玩呀~

你也搶走我老么的地位,害我失寵....

雖然你已經去當小天使了,可是老爸老媽都還是一直說,還是你比較貼心比較可愛!

 

 

在你還沒離開我們之前,

記得有次我跟姊姊一起看了蠟筆小新裡13年後的小白,

那個結局讓我們看了一直掉眼淚,因為我們都很害怕那一天的來臨,

我記得那時候是去年我們住在五股的時候。

 

 

 

 

我又看了一次這短片,想起了你的最後一個禮拜,沒食慾又沒力氣的模樣,

不會跟我們吵架,每天都趴著不愛動,用圓圓的大眼睛看著我們,

當時我們很慌張,我想,貼心的你一定感到很害怕吧!

對不起呀~小寶貝....那時候我們不是故意讓你感到害怕的,

我們都知道應該要比表現的比你更勇敢更堅強,

只是我們太心疼你受苦了,

看你很不舒服、沒精神的樣子,

我總是想著:你那小小的身體,怎麼承受的了這種苦痛呢?

 

就是因為捨不的你受苦,所以才在你生病的第三天開始,

我們開始偷偷的對你說:寶貝小白~如果你很痛很累,想要好好的休息睡覺,你就放心的睡吧!

而你,卻是硬撐了一個禮拜,而且還天天都打針受苦,

你最怕看醫生了,都已經沒體力的你,被抱上診療臺時,還是使出全身的力氣往我們身上鑽,

但是你真的好勇敢,從來沒有哀一聲或是要咬人,你真的好棒好棒。

 

 

今年的3/22清晨,你乖乖的睡著了,去當了可愛的小天使了。

那時候是春天,而明年的春天,長眠在家裡後院櫻花樹下的你,將使櫻花綻放!

我想....一定會比往年的櫻花更美,

當我們看著櫻花時,一定會想到你笑笑的臉,還有你帶給我們八年的美好回憶。

1209906758.jpg

 

 

小寶貝~乖乖睡.....我們很愛你唷~

小家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