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7.JPG  

 

 

 

台南 七股鹽山,是我N年前就想去的地方。

記得第一次是看到阿呆蹲在鹽山上的照片,我一直想像著....走在上面到底是什麼感覺?!

所以這一次我們這群小學同學去台南玩,大家在想景點的時候,我就一直說"我好想去鹽山唷"

嘿嘿~~我的苦肉計成功了

 

 

這一天我們去的第一個景點是虎頭埤,第二個景點是七股.....距離整個超遠!

四台摩托車一路狂飆,騎了一個多小時,每個人都灰頭土臉的,

又因為前一晚大家搭夜車下台南,到了浩儀家之後,大家又是上Facebook又是小酌聊天的,

(沒錯,連到了台南還在玩Facebook...還八個人輪流收成)

到達鹽山的時候,大家早就滿臉倦意.....

 

 

2009-11-07~09 台南之旅_103.JPG

看到這龍山宮後,代表我們快要可以看到傳說中的鹽山囉!

 

2009-11-07~09 台南之旅_106.JPG

只是當我遠遠的看到鹽山時,我很失望的說:蛤...鹽山怎麼跟我印象中長的不一樣啊?!

我明明記得我看到的鹽山照片都是白色的啊.....

結果~某人很迅速的說:那是在另一面,走過去就會看到了!

 

 

 

既然到了博物館,一定要進去參觀一下啊!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逛的竟然是紀念品......

DSC_0184.JPG

而且裡面賣的紀念品好多小時候的東西,大家什麼都想拿起來玩一下.....

DSC_0192.JPG

在裡面玩了很久,我只買了一樣東西~~~哈哈!!對啦~又是木製明信片....

DSC_0193.JPG

先蓋個紀念章再逼大家在明信片上面簽名....

DSC_02012.JPG  

嘿嘿~~~再來就要丟郵箱囉....

沒想到它的郵筒這麼可愛XD

DSC_0202.JPG

 喔YA~明信片已經乖乖躺在我的抽屜裡了,這一次沒有像去年一樣,沒有上演明信片失蹤的戲碼!

 

 

 

 

 

DSC_0203.JPG

 

 

話說.....這張合照少了佳軒耶~~~超可惜的.....真是辛苦你啦~~

還有~~~為什麼這群國小同學很愛假扮情侶呢?

這樣不行喔XD

 

 

 

再來~就要去爬鹽山囉~~~~

哈哈!!!鹽山~~我來啦。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