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帽子,我親愛的姐妹,我們從16歲認識到現在,算一算也10年了!

感謝詹曜任,因為他...我們才會認識。

記得妳打電話約我去西湖旁的木枋喝茶聊天;

記得妳說我很嗆,一個人穿著中國海專的制服和妳們一大票西湖的人喝茶!

 

 

 

 

 

 

妳是處女座;我是魔羯座。

不知道為什麼,跟妳在一起時,我總覺得自己很Man,

認識我們的人總是說我們個性很互補,我想那是因為我們了解彼此,吃軟不吃硬,

我們總是會互相的配合對方,兩個都很愛廬小小,又都很愛撒嬌。

妳很愛哭,動不動就感動到哭或是難過到哭,

每次都害嘴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只能肩膀借給妳、聽妳ㄍㄞ或是陪妳哭。

我們很愛交換秘密,常常兩個人跑去錢櫃、好樂迪開包廂聊天....

很多人說我們浪費,但是我們知道~~那是一種特別的FU。

 

 

我們常常一陣子常見面,又一陣子連電話都沒有,

但是這樣並沒有什麼不好,因為我們一見面,話總是很多....

就像妳一來我家就會不想回家,我一去妳家就會賴很久一樣!

 

 

我們很少吵架,唯一的一次是在車上,

我們背對背的坐著,卻兩個人都在偷哭,

一發現對方在哭後,還互嗆著:妳哭屁啊....

結果兩個人一下車後馬上跟彼此說對不起,回到家後又像沒事一樣!

哈哈哈~這樣真的很好,不是嗎?

 

 

 

 

 

明天,妳就要結婚了。

為了妳,我把第三次伴娘獻給妳了!我嫁不出去的話,記得打妳家鑰匙給我,叫妳老媽包我三餐!

 

我們認識很久,卻很少出遠門去玩,好像幾乎沒有~"~

就只有妳在新竹讀書時,我去新竹找妳,但是我們兩個卻也都是窩在家裡聊天!

妳看啦~連出去玩的照片都沒有,找了半天竟然只有大頭貼!>"<

 

 

 

 

 

親愛的帽子,剛剛聽到妳哽咽的聲音,妳說不想嫁了!

我知道妳是捨不得阿姨和哥哥啦~~~~~

小傻瓜,緣份到了就嫁啦...放輕鬆,不要緊張咩!

妳這樣我會很慌張、很捨不得耶!

 

我從認識妳到現在,妳雖然很愛哭,但還算是開朗的女生,

我希望妳很幸福很快樂,看妳以前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又幹了一堆蠢事,

重點是我還陪著妳一起蠢....= =+

現在準備要看妳踏上紅毯,雖然我也很捨不得,

但是真的很為妳開心。

 

 

喂~~姐妹....妳要幸福快樂唷!

要愛屋及烏,把對方的家人當成自己的家人來愛,

知道嗎?!

 

 

 

另外,等一下我到了妳家...妳千萬不要在我面前哭,

因為我一看到妳哭,我就會跟著哭.....

乖嘿!!!!

 

 

IMG_4833.jpg IMG_4853.jpg IMG_4921.jpg PC140724.jpg PC1407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