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51.JPG

2010.1.8

 

我不知道是我夢到謝小白還是怎麼樣....

 

睡夢中,突然一陣鈴鐺聲把我給吵醒,

 

是以前小白跑步的鈴鐺聲,

 

他喜歡看我走到哪裡跟到哪裡,

 

當我回頭的時候他就會停下來,假裝不是在當跟屁蟲。

 

連著兩天,我卻被他的鈴鐺聲給吵醒了,

 

我確定不是我家QQ,因為他身上沒有鈴鐺,也不會玩他的鈴鐺球,

 

更何況他還在跟我姊姊一起睡覺!

 

睡覺時聽到,醒來後去廁所還是聽到,

 

這是幻聽嗎?!

 

還是我太想念小白了?!

 

P1010008.JPG

 

寶貝小白啊!!!!

 

姊姊很想念你。

 

可是我又很怕你像大家說的.....『有人一直想著你念著你,你會捨不得離開。』

 

寶貝啊~你要乖乖呀!!!乖乖的去投胎當人啊。

 

姊姊很愛你的,

 

雖然現在講到你的時候,姊姊都還是快哭或者是哭的淅哩嘩啦.....

 

但是你千萬不要放不下,知道嗎?!

 

我的小寶貝,最重要最重要的寶貝!

 

學習放下是好的,不要跟姊姊一樣固執和任性~

 

知道嗎?!

 

已經一月了,三月的時候,你睡覺的櫻花樹就會盛開,

 

那是因為你長眠在那裡。

 

小白,以前你不聽話沒有關係,但是這次你一定要聽姊姊的話,

 

乖乖的去排隊投胎好嗎?!

 

姊姊很愛你唷!!!!我們都相信這對你而言是最好的,

 

不要因為每個月22號有排骨吃,或是姊姊想到你會愛哭.....就這樣賴著不肯走,

 

知道嗎?!

 

姊姊要你一輩子都是得到最好的。

 

小白笑的好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