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球圖2.jpg

 

 

 

還記得在2007年時,注意到南灣附近有了這個新東西"草地飛球",但是很少看到有人在玩,

每次看到都是在電視上,看著那些藝人在裡面翻滾大叫,

大家總是嚷嚷著"下次一起去玩這個吧!!",不過也一直都沒去XD

這次和蠶妹、筱筠去墾丁之前,無聊提起想玩玩看這個~~

沒想到蠶妹整個就是很"大膽",也說他看電視看到好想試試看,

嘿嘿!!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草地飛球就是這次去墾丁必玩之一。爽.gif

 

 

 

當我們抵達"哈利波特 草地飛球場"時,剛好有兩個男生準備"滾"下去,

在旁邊看的我們,聽到他們在裡面大叫,還飆髒話時,

我們還一直笑說...是有這麼誇張嗎= =?

當他們上來後,他們一直說在裡面有多可怕,我們還很不信邪的調侃他們!!!

 

 

CIMG3022.JPG

輪到我們要玩了,裝備只有...一雙手套,

是要防止手滑還是預防摩擦嗎?!

我只覺得那個手套上沾滿好多人的手汗...好濕~不舒服!!!

 

CIMG3025.JPG

鑽進球裡後,要把腳放進"腳套"固定住自己的腳,

上半身就是像雲霄飛車那樣的安全帶扣住,雙手抓住上方的拉帶!

真的很奇妙,在球外面還覺得不會怕,

一爬進去後,整個超緊張...球裡面又很悶熱~~~

我們一直在想"真的像DM上寫的不頭暈 不嘔吐"嗎????

沒關係~玩完就知道.....

 

 

 

 

咳~~各位親朋好友、路人甲和路人乙,

此時此刻,如果你正在上班上課,或是旁邊有人在睡覺,

請你把喇叭的音量轉到最小,

因為你即將聽到淒厲的殺豬聲!!!!!

(請聽勸告!!!要不然上班偷上網被抓到~~不負責任唷!!!!)

 

 

 

 

經過翻滾了N圈之後,

過程中~除了只知道尖叫、叫老媽之外,我什麼都不知道!!!

那感覺....

嗚~好可怕!!!眼淚都飆出來了= =+

OMG...我是謝大膽耶!!!!我都被轉到飆淚了!!

 

 

兩個人在走上來之前,還偷偷擦眼淚哩= =

CIMG3033.JPG

 

 

如果你覺得....有被綁住,不會有搖晃的感覺~~~

那就大錯特錯啦!!!!

整個就像是玩海盜船飛到最高點,又往下降的那種感覺~~

 

如果你覺得....爬出球後,你可以走直線~~~

NO!NO!NO!

不要再幻想了~~一爬出來我們就癱在地上了!!

我連"我現在在哪裡"這種蠢問題,都問出來了

 

如果你覺得...玩完以後有人會誇獎你"哇~你好棒!!"~~~

告訴你!!不要再想了...

那個頹廢樣和那尖叫聲,大家嘲笑你都來不及了!!!

在那邊待了一下,好多人玩完以後都說"抽個菸!壓壓驚吧"XD

基本上~我應該是不會再玩第二次了XD

(別笑!!我也是會怕的= =")

 

 

 

 

草地飛球(一球兩個人),價位是$380,

玩之前可以先去HOT墾丁買票券,這樣只要$330(2人),

這價位是還OK的啦!!!!!

 

有興趣體驗的人,可以去玩看看!!!!

雖然~真的沒有吐...

但是~~~我還是覺得...玩之前先不要吃東西好了= ="

 

哈利波特 草地飛球場

預約專線:08-886-2777

地址:屏東縣恆春鄉鎮南灣里南灣路770號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