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799.JPG

 

 

 

 

 

 

(B~B~B~警告!!!!!請將您的音響轉小聲!!!!!)

 

 

 

 

 

 

自從2005年和阿呆、林小立來墾丁時,當年我們玩了勇闖門馬羅+溯溪後,我就徹底的愛上這會讓人瘋狂尖叫的"陸地遊戲"。

2007年和小乖、小鍾、迎子、鞋子來墾丁時,又無聊的體驗了尖峰168,當然~也是一樣沒話講!!!太讚了。

所以~~~這一次和蠶妹、筱筠來墾丁前,我就一直說....那我帶你們去玩吉普車,包君滿意!!!

"勇闖門馬羅+尖峰168+溯溪"一台吉普車原價是$4000,可以先去HOT墾丁買票券,這樣一台車就變成$3200囉!!!

(有興趣的人請切記這點!!!!!)HOT墾丁~吉普車陸上活動

 

玩了三次吉普車,我喜歡站在吉普車上緊抓住握桿,隨著教練開車速度吹風的感覺!

吹著墾丁的山風(不是海風喔!),抬頭就可以看見那蔚藍的天空,

這一次我們吉普車一出發,教練就開始放海角七號裡的主題曲"無樂不作""國境之南",

我們三個還跟著大聲唱呢XD

墾丁~~~果然是個紓壓的好地方!!!!!雖然去個墾丁的錢,搞不好都可以出國一趟了XD

 

 

 

 

我們的第一站:勇闖門馬羅。

CIMG2854.JPG

 

 

CIMG2812.JPG

 

門馬羅山在當地的意思是"摸沒路",沒有污染也沒有什麼人煙,唯一不變的就是這兩棵夫妻樹!!!

其實很多地方都有夫妻樹呢~台東、阿里山...一堆地方都有!

而門馬羅山裡的夫妻樹,其實並沒有什麼淒美動人的故事,只是以前很多住在墾丁的人是靠做麻繩維生,

所以都會上山來採麻繩的原料,中午累了,大家就坐在這唯一的兩棵大樹下休息,

久而久之,就不少男女在此促成了姻緣!

不過啊~~~這兩棵樹還真的有分老公老婆唷~~~~

前方這一棵是老婆,因為它會結果實;後方的就是老公囉!!!!

(雖然我玩了兩次,也猜了兩次,但是每次教練問我..我都還是猜錯= =+)

 

 

站在門馬羅山上放眼望去,綠油油的草地,有時可以看到山嵐的變化,

但是...相信有玩過的人都知道,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教練會幫大家拍一堆搞笑的跳躍搞怪照片!!!!

我真的很佩服這些吉普車教練,有些教練看起來也有40多歲了,但是那拍照的技術..實在是有夠讚,

跳躍起來後,他按下快門的時間實在是太準了!!!!!

經過我跳了N次的經驗後,我發現跳躍時,你一定要把腳給縮起來,這樣就會感覺跳的很高!!XD

 

 

正常版XD

CIMG2800.JPG

 

 

筱筠整個很會跳!!!還可以做表情做動作是怎樣= ="

CIMG2801.JPG

 

 

嘿嘿!!我的手~~線條有出來!(我有運動的~好嗎!!)

蠶妹應該是負擔太大,所以不好跳!!(後面就知道為什麼負擔大了)

筱筠真的太猛了!!算你厲害。(為什麼你可以輕而易舉的比YA..還能對鏡頭笑= =?)

CIMG2802.JPG

 

 

要做出"大"字型還真的有難度,感覺很簡單~其實很難XD

CIMG2803.JPG

 

 

筱筠真的好猛,跳起來還可以做出"ㄈ"的姿勢!蠶妹也好厲害,果然是有學瑜珈的人,腿可以踢的好高。

CIMG2805.JPG

 

 

因為我不會踢,所以我只能玩老梗,"龜派氣功波"再現!!!!

CIMG2806.JPG

 

 

你們看看~還可以玩借位呢!!!有沒有感覺很陽光?!

CIMG2816.JPG

CIMG2817.JPG

 

 

看完夫妻樹~拍完跳躍照片之後,我們後方陸續有幾台吉普車也來了。

當我們開心的聽著無樂不作時,竟然有四個女生搭的吉普車放著"Sorry-Sorry",

她們四個超HIGH的,還在上面跳"Sorry-Sorry",看到我們的時候還說"HI~~~一起跳啊!"

雖然不認識不同車隊,但是我們還是互相玩了一下,七個人都笑翻了!!!

可惜相機在司機大哥身上,要不然一定要來拍個照>"<

沒關係!!!當下我們相信~~~溯溪的時候一定會在遇到的!!!!

 

 

 

 

 

第二站:尖峰168(一路發喔)

CIMG2851.JPG

這一次玩尖峰168,好像我都只顧著尖叫,蠶妹玩到快飆淚,

而曉筠這個玩水上活動嚇到哽咽又哭又流鼻涕的人,竟然一直嚷嚷著"好好玩!好好玩!= ="

有興趣看看尖峰168行程的人,可以參考之前寫的網誌!!!(感覺這句話就是想混過去= =)

*墾丁*尖峰168

 

 

由於沒有拍到尖峰168的照片,更何況我也沒有膽量一邊尖叫一邊錄影,(這又不是海盜船)

所以我上了YouTube找了HOT墾丁介紹尖峰168的影片,

各位客倌們~~~準備好了嗎?!喇叭記得關小聲喔!!!!

 

 

 

玩完尖峰168之後,有個鐵皮小涼亭可以休息買冷飲,

老闆娘一看到我們這台車,就問說:「上面幾台車啊?很多人在玩唷?」

我們回說:「沒有啊!!就只有我們~還沒看到其他人。」

沒想到老闆娘回我們一句:「有這麼可怕嗎?我從頭到尾都聽你們在尖叫!」

整個有被嘲笑的感覺啊~~~~~~

 

在等待其他吉普車一起會合時,教練大哥幫我們在旁邊的草地上拍照!!!

 

 

其實這也是老梗~~~有看電視的人應該知道這是哪部偶像劇的動作吼!!!

CIMG2826.JPG

 

 

教練要我們假裝"指"某樣東西,還要我們"假裝"看!!

CIMG2827.JPG

 

 

 

最經典的來囉~~~教練大哥幫我們跟盛開的花拍照,每張照片都有蝴蝶入鏡耶!!睜大眼睛找找看吧!

(大哥~你也太會拍了吧)

CIMG2820.JPG 

CIMG2823.JPG

CIMG2824.JPG

(媽啊~我走光了!!我的肋骨都跑出來了= =)

PS:因為這張照片肋骨跑出來了!!!有朋友跟我說.."不拉~你真的不胖!你很瘦!!你只是臉大而已"

當下我心裡OS:"凸!!!!"

 

 

 

大約等了15分鐘左右,遠遠的聽到尖叫聲,就知道後面的吉普車都陸續要到囉~

有多少人呢~超多台的啦!!!還有很多沒入鏡呢!!(拍謝!!不是廣角相機咩)

CIMG2831.JPG

蠶妹看到這麼多車~還說"哇塞!這也太多了吧"

嘖嘖~蠶妹啊~你真是個傻妞!!溯溪耶~當然要跟人互噴啊!!人多才好玩。

笑裡藏刀.gif 

 

 

 

 

 

第三站:溯溪

 

在前往溯溪的途中,我們又遇到了那四個HIGH咖姐妹!

不可思議的是....她們還在跳Sorry-Sorry!!!

 

當吉普車開進了小路~~~那四位小妞開始嗆聲了......"有種把妳們的衣服脫掉"奸詐.gif

唉唷~真是的!!!那四位小妞都沒搞清楚狀況,我們裡面有個身材"尚好"的耶!!!

天真的蠶妹和筱筠一直認為,溯溪不會濕到哪裡去!!!

在我偷偷告訴她們說:"當年我第一次玩也以為不會多濕,最後才噴個一下,從頭到腳全都濕了!連內褲也濕唷"

當她們覺悟後~~~

我們馬上回嗆那四位HIGH姐妹:"怕妳們啊!!妳們脫 我們就脫"

唉~我突然覺得女人真的很激不得....因為這樣一來一往的互嗆,

現場出現了難得的景觀,一大群不認識的男生女生,在行駛中的吉普車上面,紛紛開始脫衣服啦!!!!!

(這時候我又想說...可惡~~~~我的相機為什麼在教練大哥身上>"<)

 

CIMG2842.JPG  

溯溪其實只是在溪上奔馳而已,

然後停在溪中間,不同車的人會互相濺水!!!!

墾丁這酷熱的天氣~~~~玩溯溪還真的很舒服呢~~~~~

 

 

呃~~~因為不是防水相機,所以~我又上網找了墾丁溯溪的影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真的不錯玩啦~~~很HIGH~~~越多車越HIGH!!!

我還記得那年和阿呆去的時候,還不斷跟不認識的人嗆聲~~一直說"衝啊~殺"XD

 

 

只是我建議大家要玩溯溪這行程的話,

最好是早上來玩....(雖然那時間很熱)

會建議早上來玩溯溪是因為,早上溪水比較清澈,畢竟還沒吉普車行駛過,溪裡的沙泥還沒被捲起來,

到了下午都不知道被捲了幾百次了,溪水都混酌了!!!!!

我還記得第一次跟阿呆來玩的時候,水花濺起時經過光線的折射,還會看到彩虹呢>"<

 CIMG2843.JPG

 

 

勇闖門馬羅+尖峰168+溯溪,大約會花費2個小時的時間,

如果你不嫌棄溪水有些渾濁,我也建議大家下午3點左右再去玩!!!

太陽比較沒這麼毒啊!!!雖然還是把我曬成跟黑炭一樣

勾拳一記.gif 說謊!!!!!你從來沒白過)這應該是眾人的心聲= ="

 

 

 

因為墾丁大腳車隊剛好就在海角七號"茂伯的家"附近,

教練大哥就順便帶我們去看看,

CIMG2844.JPG

只是。。。。教練大哥~您堅持吉普車也要入鏡幹嘛!!!這麼想打廣告啊

 

 

 

當我們玩完之後,已經快要可以看到夕陽了,

CIMG2855.JPG

而我們三個人其實已經虛脫了~~~

畢竟整整兩個小時,都一直在尖叫、抓緊握桿、被左甩右甩的教練"蹂躪",

但是真的很讚很好玩~強力推薦去墾丁一定要玩這個!!!!

 

 

 

 

 

教練大哥~多謝你精湛的開車、拍照技術,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唷!!

CIMG2846.JPG

 

 

 

 

2010.7.13  蠶妹、筱筠和不拉  ~我們在墾丁!!!天氣晴

(當時台北正在下大雷雨!!!XD)

 

 

 

 

延伸閱讀【墾丁】勇闖門馬羅山 BY 呆呆

 

 

 

PS:在此要先強調~~~~玩完上述三樣活動之後,會有下列情形產生!!!

(1)你會玩完之後~除了想迅速衝回房間裡面洗澡外,你只想躺在床上不想動!!!

(2)隔天起床後,你會發現自己嚴重"燒聲"。

(3)全身痠痛,或者會有不明瘀青出現XD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