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拉說:
陪我走到世界的盡頭

 CIMG2701.JPG

 

 

 

墾丁有間非常有趣的"行動酒吧",這是2007年時意外發現的小地方!!!!!

就在福華飯店的斜對面,你會看到一台發財車~~~

CIMG2677.JPG

千萬千萬不要懷疑,也千萬不要瞧不起那不起眼的發財車,

當你坐下後,你會從頭笑到尾的!!!!!

老闆很風趣,也很喜歡玩小型腳踏車,先讓大家看看老闆的真面目吧!

 

影片來源:http://www.im.tv/myvlog/sk8traveler

 

 

 

CIMG2675.JPG

雖然是晚上10點多,但是這桌上的貼紙卻百分之百的說出每個人的心聲...墾丁~真的好熱= ="

 

CIMG2686.JPG

筱筠喝的那杯調酒,是"哈囉!墾丁",超讚超好喝。

 

為什麼她們頭上要拿東西遮住呢?!因為我們才坐定位就下起雨來了,

此時老闆和店員很帥氣的說:沒有關係!!看我們表演吧~不會讓你們淋濕的!

CIMG2687.JPG CIMG2688.JPG

他們用超快的速度,搭起了這把傘!!!!只不過~傘用好了,雨也停了XD

 

 

CIMG2680.JPG

CIMG2681.JPG

CIMG2682.JPG

你們看~你們看~他的調酒名字是不是超可愛?是不是超白爛?!XD

 

 

介紹完調酒~~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個老闆!

這老闆真的很愛搞笑........不信~你看他= =

很愛演假人耶!!!!!

CIMG2732.JPG

 

 

從2007年第一次來的時候,老闆都會在吧檯下方放一台小腳踏車,

然後在前方畫一個小圈圈。

你只要可以騎著這台腳踏車繞3圈,就可以免費喝一杯調酒唷!!!

CIMG2711.JPG

真的是"小"腳踏車吧~我都覺得怎麼可能有人會騎啊~~~沒想到....他還真的會騎= =

CIMG2707.JPG

而且,老闆他已經跟客人玩到喝醉了= ="

 

 

因為看老闆騎這腳踏車好像很簡單,所以小筠和蠶妹也決定要來挑戰一下。

CIMG2712.JPG

嗯!!很好~看她的模樣就知道一定挑戰失敗的!!!!

 

CIMG2720.JPG

當蠶妹一上場....唉~她真的有夠愛玩的,穿著裙子硬要騎看看,

為了搞定她的裙子,不知道身上綁了多少個結= =

最好笑的時候,老闆看她在玩時,跑過來說........

"我跟妳們講唷!!!我的本業是賣衛生紙耶"

我們還一頭霧水的說:"為什麼?那你幹嘛來墾丁開小酒吧?"

老闆就指著蠶妹說:"你看她穿這樣在玩腳踏車,開車的人經過都流鼻血了啦!!!就會下車跟我買衛生紙啊!!"

 

 

CIMG2722.JPG

鐺~鐺~鐺~連蛇板都有呢!!!!

還記得去年學蛇板的時候,差點把我摔成殘障人士,

害我看到的時候,連碰都不敢碰一下= =

 

 

 

 

馬的吧子~真的是個熱情的好地方!!!!

大家有去墾丁玩的話,一定要去光顧一下~~

就在福華飯店的對面啦!!那台發財車就對囉!!!~~~

 

CIMG2735.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拼湊出的記憶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ngelofsan
  • 好厲害
    可以用馬的發明那麼多名字
  • 真的很強吼XD

    小不拉 於 2010/10/04 07:25 回覆

  • joyce00927
  • 馬的...真是夠有趣啦XD
    那小腳踏車我們公司有人有帶來放在公司耶
    真的是不好騎...
    照我知道的說法那是減肥腳踏車^___^
  • 真的假的...減肥專用的腳踏車!?

    那我拼了命也要給它學起來XD

    小不拉 於 2010/10/05 17:56 回覆

  • 小女王
  • 看到幹好熱~我笑了~XDDD
    菜單名字也都很妙說~
  • 墾丁的夏天真的是"幹!好熱"XD

    小不拉 於 2010/10/08 15:18 回覆

  • cockroach0912
  • 店名跟菜單都很妙
    老闆人很好是重點

    風趣的老闆跟聊得來的客人
    東西也會變好吃^^
  • 對呀!!那老闆超風趣的!!!

    不對~應該用搞笑來形容他^^

    小不拉 於 2010/10/08 15:18 回覆

  • 小咪
  • 哈哈~~
    那老闆也是怪咖
    光是看那些酒名
    就叫人莞爾一笑了!~
  • 吳 孟龍
  • 哈哈哈~
    真高興~可以讓許多人有美好的墾丁回憶~

    馬的老闆~會繼續加油喔~

    大家也要加油~放輕鬆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