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2.jpg

請自動忽略那杯盤狼藉的桌子.....

 

 

距離上一次和老師的聚會已經是一年前,

一年前,我們在三德飯店幫老師過教師節,大家將近15年沒見面,卻因為Facebook再度聚在一起。

這一年的時間,大家非常努力的維繫著這失而復得的友情,

很令人慶幸的,大夥們只要聚在一起,就彷彿被小叮噹的縮小燈給照到一樣,

回到那16年前幼稚又白目的樣子。

 

2010年,我們又再度聚在一起,在和民幫老師過教師節!!!!

雖然,我們的教師節晚了幾天,都要怪那凡那比颱風,害我們延期了,

導致有些人不能來....

一進到包廂,大家就好像作弊傳小抄一樣,偷偷在佳軒親手做的手工卡片上簽名,

佳軒手工卡片.jpg

真的有夠緊張的,大家想給老師驚喜,又怕被老師看到我們在傳著簽名,

還互相掩護XD

 

看看佳軒嘔心瀝血的卡片內頁,

唉唷~~~真有你的讚.gif

卡片2.jpg

 

相信老師看卡片的時候,一定會感受到我們的誠意!!!!!樂奔.gif

 

 

在包廂裡,老師和我們聊著現在的生活,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說真的,還真夠吵的!!!包廂外面聽的超級清楚的!!!

老師還問起了最敏感的話題,

"你們都還沒有人結婚啊??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此時此刻,相信大家一定都臉上三條線,

我們一堆人都是單身啊~~~~就別再逼問我們了勾拳一記1.gif

要問...就只能問這位浩儀兄!!

DSC_0005.jpg

整個超級熱戀中啊!!!!連女朋友都帶來了!!!!

連買個刮刮樂都跟我說"我現在很幸福,來買個幸福刮刮樂好了!!我一定會中的"

這個人...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沒想到刮完還真的中了500塊.......(你給我請客)))

 

 

竟然是慶祝教師節,光是吃吃飯總覺得不夠,

於是我、志寬和乃兆偷偷假藉買東西的名義,跑去外面買了個蛋糕!!!

DSC_0027.jpg

 

DSC_0033.jpg

看看老師笑的多開心啊!!!好像都快喜極而泣了

(也有可能心裡OS是在說...我的媽啊!!!蛋糕...我在減肥耶!!!)

 

因為有了蛋糕,大家還七嘴八舌認真的討論著....

"ㄟˊ....教師節要唱什麼歌啊!!!"

大家想了半天實在不知道要唱什麼,沒想到威廷竟然把生日快樂歌改成教師節快樂歌!!!

算你厲害~~~雖然非常沒有梗,但是大家還是唱的超開心= ="

(果然回到小學生的程度,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鬼點子.gif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

我們要獻上我們的卡片了....

DSC_0018.jpg

老師為了要仔細的看清楚卡片內容,連老花眼鏡都戴上了!!!

(看來老師早就摸透我們的梗了!!!)

DSC_0020.jpg

大家圍著老師看卡片時,我突然腦海裡浮出小時候老師改考卷的時候,

大家總喜歡圍在旁邊等著看誰考幾分誰考幾分的模樣XD

 

DSC_0021.jpg

佳軒~厲害唷!!!老師超感動的!!!還誇你文筆很好呢!!!!!

 

 

短短三個多小時的聚會,大家從頭到尾笑聲不斷,

辛苦老師自己搭車前來,也辛苦了這次的召集人,

也謝謝前來參加的各位同學!!!

希望每一年,我們在教師節的前後都可以聚在一起,

一年一次也不賴啊!!小別勝新婚嘛~~~(連小別勝新婚都出來了= =")

要離開前,

大家還硬是要擠在和民的走廊上跟老師拍照,

服務人員應該很希望我們趕快走!!別擋路吧XD

D003.jpg

CIMG3608.JPG

D005.jpg

 

 

 

再度謝謝 許純芬老師 的諄諄教誨!!!

也謝謝 佳軒  浩儀  鈺婷  嘉宜   威廷  念祖  一茗  華滋  志寬  乃兆 的出席!!!!

明年~同一時間!!!我們要在齊聚一堂唷!!!帥.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