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拉說:
陪我走到世界的盡頭

大合照1.jpg

 

 

 

 

從今年九月開始,就在FB上號召高空彈跳團,沒想到揪團的過程中波折不斷,

時間難喬、交通工具難喬、人數也很難喬,

還好...只要有心,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只要你抱著一顆熱血又年輕的心;(原諒我這麼形容,畢竟我們已經是要30的人了)

還有管它有多高,面子比較重要的決心,眼睛給它閉著也要跟他拼了,

有這兩樣就沒有問題了啦!!!!!!完美計畫.gif 

 

 

一開始,請容我先感謝榕榕、奶雞和書儀的情義相挺,

還記得五年前我們一起來到這裡跨越第一次的生死障礙,

當你們看到我在FB揪團時,義不容辭的報名時,我超級感動的!

也許是你們很懷念那"跳樓"的滋味,但是我還是要謝謝你們。

雖然,書儀在出團前夕發生車禍,但是還是很謝謝,也祝你早日康復啦~~~

 

謝謝佳軒,感謝你幫我們這次高空彈跳側拍,讓我們以後有很多照片可以回味,

更感謝你還充當司機,我看你沒有跳都比我們累的感覺。

 

更要謝謝照片裡所有的人,由於人數眾多,就直接用士林幫和大同幫來區分好了!!!

感謝大家熱烈參予!!!!恭喜大家跨越了那"懼高症"的障礙,大家都很勇敢!!!

(反正有100萬保險...所以都拼了,是嗎= =?)

嗯..該謝的都謝完了....不要懷疑!!!現在就是出賣你們的時候了。

 

 

 

 

 

2010-11-20  早上九點,台北雖然下著綿綿細雨,讓大家一度擔心"能不能跳?",

好家在開了近兩個半小時的車程,抵達桃園復興鄉大漢橋時,老天爺賞給我們一個晴朗又涼爽的天氣,

DSC_0009.JPG 

 

DSC_0004.JPG  

而我們就準備從這橋上....跳下去!!!!!

 

 

這時候我一定要抱怨一下,你們這群人真的很奸詐,趁著我忙著收錢和跟工作人員報到的時候,

偷偷把那神聖的1號貼在我身上幹嘛!!!!!你們..你們...你們這樣對的起辛苦幫你們報名的我嗎?!

當我吵著要跟你們換的時候,一堆人都說不要,卻又一直撕下我的1號貼紙拿去拍照,

拍完又貼回來是怎樣!!!!!!!!  (嗯!!抱怨結束)

 

在彈跳之前,我們要先簽下切結書,

由於我們在台北集合時,我就擔心有人會臨陣脫逃,於是我就一個一個盯著他們給我簽下去!!!

所以,到了大漢橋,大家只需要排排站聽教練說明講解就可以了。

DSC_0021.JPG 

大家一開始還很興奮....

 

DSC_0031.JPG  DSC_0037.JPG 

在教練解說的同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攸關性命,你能想像一群人有多認真嗎??我看你們讀書上課時都沒這麼認真過吧= =

DSC_0027.JPG DSC_0028.JPG DSC_0030.JPG  

 

 

 

接著呢~大家就開始準備穿著裝備,準備排隊玩彈跳了!!!

此時此刻,我跟奶雞還在為了1號貼紙要貼在誰身上,推拖當中XD

沒想到....教練突然大聲的喊:"48號!妳先來。"

我們人稱勁量電池的奶雞,頓時傻眼...於是發表了下列感言!!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這是再告訴我們什麼呢???做冰友不通牽拖啦!!!會害到自己的。

(你看吧~我就叫你跟我換,你偏不要!!!!)

 

DSC_0043.JPG 

奶雞感覺好像很不甘願吼!!!!錯~~你們不要被她騙了,

她超級興奮..

DSC_0040.JPG 

如果你還不信,就請看VCR

 

她連安全繩都還沒綁上去,就想要往下跳啦!!!!!

超扯的,還好大夥叫住她,要不然她肯定可以拿100萬了啦= ="

 

 

 

跳完之後,教練會丟一條安全繩索讓你勾住自己,當你扣好之後,你要把雙手張開,

讓教練知道你準備好了!!!!

接著~就需要這群"苦力"來幫忙啦~~~~(辛苦啦!男丁們)

DSC_0231.JPG
 

 

 

 

 

再來,就是我啦.......說真的,雖然是第二次跳,但是我比第一次跳的時候還害怕= =

當我看到大家把1號往我身上貼的時候,我超想哭的!!!

記得第一次跳的時候,大家都面向河谷,非常阿殺力的跳下去....

而這一次,我們面對著群眾,背對著河谷,

嗚~看不到東西真的很沒有安全感,我正在跟我的心魔天人交戰,

我當然要看著我會怕的東西,誰想看你們怎麼幫我加油啊

 

這一次我真的超級俗辣,一跳下去就尖叫,我連"媽媽,我好怕"都講出來了.....

呃!!其實我的影片沒有什麼經典的地方,唯一經典的地方是.....

我一看到要把我拉上去的繩子出現在我眼前時,整個小眼睛都變的銳利了,

盪過去馬上把繩子拉好,扣在自己身上....沒有辦法,我真的很害怕,我當下只想要大家趕快救我上去。

PS:教練還跟我說綁腳會長高..我嚇個半死還在跟我說長高!!!!!>"<

還有還有~~士林幫的,不要以為我沒聽到你們說什麼,想在把我丟下去或是掛在那邊是吧!!!

你們給我記住,有下一次的話,我一定會報仇的。

 

 

 

接著....我要放上這一次,榮獲大家肯定,最有勇氣的榕榕綁腳彈跳影片。

他不知道是真的想嘗試綁腳,還是被大家給慫恿,亦或者他堅信綁腳可以長高.....

或者以上皆是!

他....做出了要以"綁腳"的姿態完成這次高空彈跳~~~

當他做出這個決定,全場都為之瘋狂啊!!!

DSC_0317.JPG

雖然你一度疑似很緊張害怕,

但是連教練都說:"說真的,並沒有每個教練都綁過腳耶"

086...你真的超級有勇氣的,而且你還記得講"金牌還來"....

 DSC_0393.JPG 

綁腳就是這個樣子啦!!!!感覺好可怕!!

DSC_0399.JPG 

要站上橋墩時,還得由教練合力扛上去!!!!

DSC_0408.JPG 

太英勇了!!!連陌生人和教練都為你歡呼吹口哨耶!!!

 

請注意30秒的地方,他彷彿才想到"對吼...倒頭栽我怎麼綁繩子。"XD

 

 

 

DSC_0059.JPG DSC_0091.JPG DSC_0108.JPG DSC_0155.JPG DSC_0191.JPG DSC_0205.JPG DSC_0227.JPG DSC_0250.JPG DSC_0265.JPG DSC_0307.JPG  DSC_0331.JPG DSC_0362.JPG DSC_0447.JPG ap_F23_20101120085246278.jpg 

ap_F23_20101120085412144.jpg   

各位親愛的朋友,原諒我放上大家表情猙獰的照片,相信我,緊張的時候沒幾個人是好看的!

我自己都像快被那氣囊給勒死,還不是也有乖乖放上來!!!

 

 

 

 

 

 

嘿嘿~~~~~再來附贈最最最經典的影片,

這影片在FB上,被朋友們轉貼的次數超高,每個人都是從頭笑到尾,

連回到家看到影片後,每個人都還意猶未盡的狂噹當事人....

而在現場,我們自己笑翻了也就算了,影片的最後,竟然還有個陌生阿伯在笑他....

 

  

他的外號叫"斗斗"...

大家看完影片後,紛紛熱烈的轉貼,標題都下為:"人如其名的"抖抖"。

 

 

 

 

 

 

 

 

 

 

2010-11-20      大同幫和士林幫

於桃園復興鄉大漢橋72M 挑戰高空彈跳   成功。

大合照4.jpg 

 

大家都好勇敢,雖然一站上去都是很害怕的樣子,不過爬上來的時候,

臉上彷彿又寫著"沒什麼嘛"...然後一邊臉色發白一邊說好玩!!!!

更讓人不敢置信的是....你們竟然一堆人想要再去玩一次,

而且都誇下海口說要"綁腳".....

"綁腳" "綁腳" "綁腳"耶!!!!!!大家是都很想長高嗎!?

那~~~就下次見啦!!!!!!

反正你們都有會員卡了,下次跳只要$1300呢~~~

(為什麼我突然覺得...我在高空彈跳俱樂部上班嗎...= =")

 

 台灣高空彈跳俱樂部

 

 佳軒 高空彈跳側拍相簿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拼湊出的記憶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legacyecho
  • 從沒有這麼仔細的看高空彈跳,很驚險也很精采,佩服妳們的勇氣!
  • 現場看會更有fu唷

    小不拉 於 2010/12/03 12:57 回覆

  • 卡布
  • 啥!!漲價了!!1300!!!我記得不是第二次去只要1000…
  • 2010開始漲的~我是在幫他們算下一次的錢

    小不拉 於 2010/12/03 12:56 回覆

  • 卡布
  • 榕榕跳的那個片段,我邊看邊跟著緊張耶~~酷必了~~~
  • 你也可以再去跳一次~結果你有去溯溪嗎

    小不拉 於 2010/12/03 12:57 回覆

  • 小女王
  • 哇賽~
    你們真的太強了~

    我16歲時跳過一次哦~
    現在哦~
    心臟弱爆~光用看的都覺得緊張說~XDDDDDD
  • 小女王更強...
    16歲就敢跳!!!!

    16歲~16歲....我16歲時連六福村的海盜船都害怕

    小不拉 於 2010/12/16 03:05 回覆

  • 模賤熊
  • 看的我膀胱都無力了~~~
    阿....內褲有點溼溼的
  • 你可以跟想A一起去跳啊~~~~

    很刺激耶!!!XD

    會怕的話,我提供你成人紙尿褲

    小不拉 於 2010/12/16 03:03 回覆

  • BEER
  • 哇賽!不瞞你說,這是我今晚看完部落格回去睡覺前最讚的回憶,哈哈哈!感謝分享,超感謝。(作夢去跳)
  • 是大家的表情讓你覺得很好笑嗎XD

    小不拉 於 2010/12/16 02:57 回覆

  • 魚仔
  • 小不拉你們真的太厲害了!!!實在是有夠強的
  • 是他們好厲害~
    這次要跳的時候,我心臟都要無力了

    小不拉 於 2010/12/16 02:57 回覆

  • iamucp
  • 小不拉的模樣像是腿軟掉下去的喔..哈哈..
    我畢業那年也是來這高空彈跳慶祝的..
    而且還是騎摩托車殺上山..累死了..
  • 騎車...超猛的啦~
    很遠耶!!!!
    不過這是很棒的畢業禮物~
    我們裡面也有一個是來給自己當30歲生日紀念的

    小不拉 於 2010/12/16 02:56 回覆

  • BEER
  • 哈哈!當然是大家的表情嘍!因為我鐵定是那個又愛玩,又膽小到腿軟的傢伙。
  • A7V7
  • 這......如果繩子不會斷掉我就敢跳
  • A7V7
  • 美國弗吉尼亞州,速食店員在鐵路大橋玩高空彈跳,卻跌死,因為那繩子比橋的高度還要長
  • 卡布
  • 沒有~~~恨..................
    明年夏天立定的目標:嘉明湖、溯溪、衝浪!!!go~~~~~~~~~~~~~```
  • 小咪
  • 看起來好刺激喔
    只是小咪有先天心臟病
    不能玩這個說...>"<
  • 訪客
  • 我有複製影片分享到fb 應該不會造成你們太大ㄉ困擾吧! 因為我也想揪團一起去跳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