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225.JPG  

 

 

 

 

 

P6083585.JPG    

這是我們在峇里島所下榻的Villa,Ocean Blue Hotel Bali (Villa)藍海洋別墅酒店,

雖然,它因為佔地太廣,獨棟villa太多,所以沒有大家所說的瑪莉亞親自到房間煮早餐,

但是,我們還是對於這間Villa有著非常滿意的評價。

 

 

CIMG4213.JPG

CIMG4215.JPG   

寬廣的大廳和舒適的休息等待區,每張桌子,都有用貝殼、海星等精心裝飾!!!

 

 

由於飯店佔地過廣,為了房客方便前往大廳、餐廳或是去朋友房間串門子,

有24小時的專車為您服務。XD

P6083588.JPG  

 

 

 

DSC00905.JPG  

DSC00896.JPG  

DSC00893.JPG  

DSC00899.JPG

 餐廳和餐廳旁的SPA泳池和發呆亭!!

雖然這裡的早餐種類沒有很多,但是光是從餐廳落地窗望出去看到泳池和發呆亭,

整個就讓人心曠神怡啊!!!!!

強烈建議早餐一定要吃飽飽的人,千萬不要拖到早餐時間快結束時才去吃早餐,

因為感覺到了後面沒有什麼再補食材上去!!!!

 

 

再來就是房間囉~~~~~~

因為是第一次到峇里島,相信大家跟我一樣,

沒親自住過就會有無限的幻想!!!!Villa到底會是什麼樣子呢!?

是像在台灣住的villa飯店一樣嗎???還是會讓人有"驚艷"想"哇~~~~"一下的感覺呢????

經過小不拉本人探索了兩種房型之後發現,

Ocean Blue Hotel Bali房型分成兩種,房間和泳池、發呆亭格局基本上是一樣的,

只是有些房間有樓梯,大門打開後要走一段樓梯,

上了樓梯之後,看到的就是泳池和發呆亭。

另一種是大門打開先進入房間,再從房間走去泳池和發呆亭!

唉唷~~講這麼長一串,簡單來講就是.....前庭院跟後庭院之分而已啦XD

 

 

小不拉就非常的"lucky",想說要跟朋友在隔壁間,這樣比較好串門子,

就連現在回來一個月了,那房號我都還記得,

當時跟其他人換了房間,一間1213,一間1214,

自以為兩間就在隔壁,誰知道到了房間才發現,

一間在右邊尾,一間在左邊頭~"~

啊啊啊~~~~~偏偏換到的那間房間.....又是有樓梯的!!!!!!

哼哼哼~~~~~沒有關係!!!!你們其他人都是沒有樓梯的,

我住的房間比較不一樣(自我安慰中)

  P6063272.JPG  

CIMG4299.JPG  

客廳!!!!(電視遙控器為什麼要藏在桌上的"裝飾書"裡面....害我找了好久,一直以為是真的書>"<)

 

 

P6063267.JPG    

我夢想中的公主床!!!!!

 

 

P6063268.JPG    

P6063271.JPG    

CIMG4303.JPG  

浴室!!!!忘記拍它的廁所了,有免庤馬桶耶!!!!!

洗手檯和浴室的清潔用品很齊全,該有的都有,連潤髮乳都有幫你準備好唷!

我很容易滿足,只要有潤髮乳的地方,都讓我覺得好貼心!

女生嘛~~~~頭髮長容易打結啊!!!(現在我頭髮很短,好像沒什麼差別= =")

 

 

再來就是我們的戶外泳池和發呆亭了!!!!請看影片!!!!

不過影片錄到一半,有某位仁兄一直打電話來亂,害我整個手忙腳亂.....

請原諒我的懶惰,我真的很懶的去剪接影片XD

唉唷~~~原汁原味比較有真實感!請各位客倌見諒囉!!!!

  

 

 

 

再來附上一張我們要離開Ocean Blue Hotel Bali (Villa)時的照片,這還只是一小部份而已!!!

DSC01135.JPG  

 

P6073351.JPG  

 

PS:坐著Villa裡的小車車到處跑好好玩唷!!!!我喜歡~~~

, , ,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