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2  

 

 

 

這一篇是拖很久的文....現在的妙妙已經不是照片上的模樣了!!!!

剛帶妙妙回來的第一個禮拜,醫生說要先讓她跟謝QQ隔離開來,

以免有什麼傳染病互相傳染.....其實最主要的就是擔心有跳蚤!

雖然在帶回來的第一天已經帶她送去洗過藥浴除蚤,

也給謝QQ吃了預防用的除蟲藥,但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呀!!!!

兄妹要相見,也要保護我們謝QQ一下!!!!

 

 

就在醫生交待的隔離一個禮拜時間一到,

我馬上親自幫謝妙妙洗澡!!!!!

好緊張呀我~~~我不知道她會不會怕水怕到崩潰.......

但是~這時候已經由不得我了......

因為我姊已經把謝QQ放到樓下來,等著謝妙妙的貴妃出浴!!!

 

話說這隻謝妙妙,洗澡時倒是非常的冷靜!

一直到了要吹毛的時候,我知道應該是吹風機的聲音太大,

經過我研究了兩本養貓的書之後,發現貓不喜歡"非大自然"的聲音,

但是...妙妙呀~~~妳有沒有必要叫到這麼誇張~搞的好像受虐一樣!!!!

妳也不要這樣爬來爬去呀~~~

照片 023

照片 024

照片 025       

這時候的她,還小的像隻小老鼠一樣,

她被吹風機嚇的在我身上爬上爬下,還發出悽厲的叫聲,搞的自己像受虐兒一樣!

不過她叫的悽厲,我叫的比她更慘,因為真的很痛呀~~~~~

 

照片 026  

照片 027  

最後~她終於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乖乖趴在我胸口讓我幫她吹頭毛!!!!

小寶貝~洗乾淨妳就解脫了~妳就要看到妳的QQ哥哥了唷~~~

 

 

2012-06-07   他們見面了。

照片 013  

兩隻貓成為極大的對比!!!!

 

照片 016    

我姊硬逼著他們兩個來個第一張合照!!!不過這時的妙妙還非常驚恐中!!

而QQ似乎正在因為家裡多了一隻貓而不爽中。放心~QQ,你不會因此失寵的。

 

照片 021    

精采的來了!!!QQ被壓制就定位時,不太開心的搖動著自己的尾巴!

而謝妙妙就這樣冷不防的往QQ尾巴咬下去!!!

 

照片 019  

於是.....QQ再也忍不住的給他巴下去!!!!接著很生氣的去吃掉妙妙的幼貓飼料!!!

 

這一幕.......整個讓我想起謝QQ剛來我們家時,謝小白第一次看到他也不是很開心,

但是也是很忍耐的ㄍㄧㄥ著情緒!

結果被謝QQ賞了一記右勾拳......當然~大的不能欺負小的,

謝小白那時候也是氣呼呼的跑去吃掉QQ的飼料!!!!

 

太神奇了~我們家的少爺和公主們怎麼都一個樣呀......

每隻流浪狗流浪貓到我們家之後,

怎麼都從一個可憐無辜樣,變成任性大牌又機車的樣子呢?!

你們原本的天真無邪、孤苦無依的模樣到哪裡去了!!!!

你們怎麼都來欺騙我們的感情呢!!!

害我們都淪為狗奴、貓奴的命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洗澡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