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0  

 

 

 

 

台北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多很多,最有名的不外乎是義麵坊........之類的!!!!!!

但是~自從我吃過了這間麵工坊義大利麵後,我變成了他們的忠實顧客!!!!!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由於很多朋友都不太相信我吃東西的"感想"XD

我就拉著好幾個朋友去吃,吃完之後大家都是讚不絕口.........

 

首先,就從店家的位置來介紹起好了.....

它隱身在台北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旁邊的巷子裡(加油站旁的巷子唷)!

但由於它的招牌其實真的不是非常起眼,

基本上我都是跟朋友說,在全家便利商店的斜對面....一定要張大眼睛去看唷!

看到翹鬍子爺爺的招牌就是了!

IMG_1389  

 

 

 

我個人是認為,它的價位算是還OK!!!

可以單點,也可以在另加$120變成套餐,

這樣就會多了飲料、濃湯、沙拉、前菜~

IMG_1381  

它的菜單有改過~以前是"餐前菜"都可以算組合餐,

可能現在物價上漲的關係吧~~~~~如果想要吃烤田螺的話就是補差額,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就是$20左右!!!!!

 

 

IMG_1384  

千萬不要小看這碗招牌濃湯,濃湯裡的料非常豐富,濃湯也非常的濃郁,

整個就是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啊!!!!!

至於凱撒沙拉,青菜非常的脆,口感很好!!!

就連灑在上面的大蒜麵包一咬下去,都會有卡吱卡吱的聲音!!!!

這沙拉~不用沾醬都會覺得很好吃呢~~~~~~

 

IMG_1385

這脆薯和烤田螺也算是這間麵工坊的招牌!

烤田螺一送上桌時,上面的焗烤都燙到焗烤會冒泡(噗~好怪的形容),

裡面總共有六個田螺,不是營養不良的田螺唷~~~~~

是讓你一口嘴巴塞滿又喊燙的那種!!!!!!

至於脆薯的部份,真的炸的非常酥脆,咬下去讓人一根接著一根,

吃完整個還會吸吮一下手指頭XD。

 

再來~主餐要上場了!!!但是非常抱歉,因為我實在太愛它們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了,

所以.....我幾乎都是吃這個~

而我同學因為先上網看過,當他看到那滿到不像話的蛤蜊時,他決定要點來看看...網路有沒有騙人!!!!

IMG_1386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別人家的義大利麵是拿蛤蜊當擺盤啦!!!!

麵工坊的蛤蜊放到整個堆疊在一起了!!!!

我有偷偷的算了一下,一盤最少會12還14個蛤蜊......

吃完這幾樣~~~整個就是撐到爆!!!!!!!

 

 

而麵工坊店裡的擺設也非常的可愛,

IMG_1387  

IMG_1388  

IMG_1382  

IMG_1383  

IMG_1391  '

 

 

 

當然~每家店都不可能十全十美的!!!!

硬是要說缺點的話......

我覺得~

1.上菜速度快是非常好的事情,但是桌子真的太小了.....整個很擠啊~~~~~~!!!!!!!

2.我記得以前飲料(可樂、奶茶)之類的,可樂是給瓶裝,奶茶是現泡!現在變成沖泡奶茶和飲料機的可樂...喝起來口感有差耶~

嗯~我就只有對這兩點有那麼一點點小意見!

 

 

對了!!!!!麵工坊義大利麵的生意並不差唷!!!!!

一定要訂位~要不然你就只有在外面發呆排隊,等別人吃完的份了!!!!!

 

 

麵工坊義大利麵

 

訂位專線:02-276179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