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35歲的Jolly:

HI 妳好嗎﹖我是25歲的妳,不知道35歲的妳還會不會記得這件事!

妳找到人生的方向了嗎﹖找到喜歡的工作了嗎﹖找到妳愛他和他愛妳一樣多的男人了嗎﹖很神奇吧!?人生果然是不斷的在尋找…在摸索…

我很擔心,擔心妳仍像現在一樣,爲失眠和憂鬱而苦。別恨那些曾經傷害妳的人,因為也有人被我們傷害。或許應該謝謝他們,他們讓我們看到人間百態,讓我們體會到快樂﹑傷心﹑痛苦﹑失望和絕望,更重要的是,無論是家人朋友或情人,他們都教會我們人生最重要的一門課,他們讓我們學會如何去愛!!

親愛的,妳還在惦記著他嗎?如果是,求求妳,放了吧….Let him go..一切都讓它隨風而逝吧!

希望妳別太眷戀過去的事情,那可以是美好的或難過的回憶,但過去就是過去了,別把自己困在裡面,那是沒有好處的。妳能了解我的意思嗎?10年的時間應該會讓妳經歷更多的事情,我想,這足以讓妳成熟許多。

妳應該很慶幸,妳有很好的家人和朋友在妳的身邊陪伴妳,守護妳。一定要珍惜,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們,如果現在你身邊有男朋友或者是老公….那請妳一定要更珍惜他,不要再重蹈覆轍,答應我,好嗎?

妳要加油,好好的活下去!

25歲的Jo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