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97.JPG  



凌晨12點,我們從台北出發開著夜車到台東搭船前往綠島,
五個人在車上不停的吃吃喝喝拉低賽,
心裡有種期待的感覺,畢竟這趟綠島行已經計畫多年,終於在今年完成了!!!!

DSC_0001.JPG  

我們準時的搭上前往綠島的7:30第一班船,
原來綠島是個這麼熱門的景點,候船室擠的水洩不通, 空氣中夾帶著海水的鹹味和汗臭味。
上船之後,我好緊張啊!!緊張什麼?
因為...我怕會暈船>"<
還好一夥人玩自拍玩著玩著就睡死了,醒來時,綠島也到了。

第一次踏上綠島這塊土地,藍藍的天和酷熱的太陽迎接著我們,讓人想起去年我們在澎湖時也是這種好天氣。
騎上旅館為我們準備的摩拖車,我們即將展開快速環島一圈囉~~

DSC_0015.JPG   

@@這是什麼情況啊?!怎麼大排長龍....

DSC_0016.JPG  

DSC_0023.JPG  

原來大家都在排隊加油啊~這是綠島唯一的加油站,難怪生意好成這樣!!!!

話說排隊加油的時候,我們很認真的討論著該加92還是95....
沒想到研究了許久,到了加油站裡面時才發現綠島的加油站只有95可以加,
哈哈!這樣也好~~省的麻煩啦!!!
由於上一次去澎湖玩的時候,有發生騎到一半機車沒油的窘境,
所以這一次我們也不管油箱是不是還顯示著有油,直接先加了再說....
因為沒有人想再用嘴巴吸汽油了啦~~
(啥?!不相信我們用嘴巴吸過汽油?那~好吧!!!再po一次吸油影片,讓大家回味一下好了)
 



DSC_0032.JPG   

 

這間冰獄應該是今年新開的,因為上面有一堆密密麻麻的簽名全都是寫2008年5月,很有特色的一家店,光看外觀就很吸引人想進去體驗當當囚犯的感覺。

DSC_0033.JPG   

看看我們榕榕戴著墨鏡蹲在會客窗裡面,頗有大哥的味道呢~~~不過....我們不怕你XD

DSC_0034.JPG  

DSC_0038.JPG  

DSC_0039.JPG  

DSC_0040.JPG   

騎車繞了一圈的我們,被太陽曬到受不了,除了進來冰獄拍拍照之外,當然也要吃吃冰囉~~

不過老實說....店面是很有FU啦!至於好不好吃...那就見仁見智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接著,我們要回旅館小眠一下,下午要準備去浮潛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拉 的頭像
小不拉

拼湊出的記憶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