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家裡的長輩總是耳提面命的告訴我們,一定要誠實。

到了小學,小學老師總是用華盛頓砍櫻桃樹的故事告訴我們要誠實。

到了國中,你在學校說謊被老師抓到就是被打個半死.......

也因為這種種原因,我變成一個很誠實很誠實的小孩,你能想像我有多誠實嗎?

講出來一定會嚇死你們,而且你們心中應該會冒出:有沒有這麼蠢的OS.........

 

 

 

 

事件一:

有一次搭計程車一上車就在後座撿到500元,我心裡整個就是開始很掙扎,我一直在想....

到底我是該拾金不昧還是要自己偷偷收起來?

經過一番的掙扎,我很誠實的跟司機先生說:先生,我在你後座撿到500元耶!!還給你。

沒想到,司機先生就說:喔~妹妹啊!你很誠實耶!!!!(然後就把錢給收走了)

然後........我下車的時候,司機卻也不忘了跟我收車錢= ="

 

 

 

 

事件二:

也是發生在計程車上而且又是撿到錢唷。那次可是撿到一千塊耶。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自己腦袋在想什麼,我只能說長輩給我要誠實的觀念太深了,

我一撿到錢還是跟司機說:叔叔,我在你後座撿到一千耶~~(完全忘記上次的教訓)

這次的司機先生比較有良心,他跟我說:妹妹~你很誠實唷!!!這樣好了!!一千塊我們一人一半,然後我不跟你收車錢。

我一聽~心裡還偷偷的想:哇~我賺到了!!!!

下車之後趕快把這件事情告訴當時的男朋友,結果.....我又被罵了。

他:你從哪裡搭回士林?               我:從天母搭回士林啊!!!

他:那了不起100塊吧!?              我:嗯!!其實才95塊而已啦~

他:那你知道你這樣賠了多少錢嗎?               我:我哪有賠錢?我反賺500耶.....

他:妳這個宇宙無敵大笨蛋,你不要告訴他妳撿到錢,那你現在是不是會有905元......

我:.......我又被坑了= =+

 

 

 

 

事件三:

那時候剛撿到我家謝小白,所以常騎著小GOING載他趴趴走,(其實是因為我很享受陌生人說他很可愛的感覺XD)

謝小白坐摩托車時,很喜歡東張西望,一下鑽左邊一下鑽右邊,那時候還不太習慣載會動的東西,

結果我就A到停在路旁的賓士!

我的天啊~~那真的是晴天霹靂啊......我趕快把車停下來,牽著謝小白跑去跟車上的車主道歉,

心裡還在偷偷OS想說:我的媽啊~A到賓士耶,整個後照鏡都掉下來了,不知道要賠多少錢......

經過我抱著謝小白跟車主鞠躬道歉時,那車主竟然笑咪咪的誇獎謝小白好可愛,害我心裡毛毛的!

該不會想拿我家謝小白代替補償吧>"<

結果~沒想到車主說:妹妹~妳好乖唷!!!沒關係啦....我的後照鏡早就掉下來了,我只是用膠帶黏一黏而已!

嗚~阿伯....好家在你的後照鏡是用膠帶黏的,要不然我會哭死= ="

 

 

 

 

事件四:

這件事情是我爸說我最蠢最蠢的事情。

很多的小巷弄裡面都會有人停車停在那!!!有一回我為了讓路給一個婆婆,自己去重心不穩去A到一台福斯汽車的後照鏡,

結果它整片鏡子碎掉了.........

一開始~我真的是騎車落跑了,可是....我的良心好不安唷!!!(其實明明就是怕被錄影機拍到變成肇事逃逸= =)

於是我就折返回去那台車旁邊看看車上有沒有留電話!!!!(沒想到還真的有留電話)

既然有留電話,我又打算要當個誠實的小孩,我就撥了過了!

我:ㄜ...先生~不好意思!!XX-XXXX是你的車子嗎?

車主:喔喔!是啊~要移車是不是?

我:不是啦!!先生,對不起,我剛剛撞到你的後照鏡了。

車主:是這樣唷!!沒關係啦~我那台車的後照鏡很耐撞的啦...妹妹,你很誠實唷!!!(沒錯...又是誇獎我很誠實)

我:那~你的手機上應該有顯示我的手機號碼,等你看到車子之後,有問題再打給我好了!!!!

 

結果~~經過一天左右的時候,我接到車主的電話......

車主:妹妹啊...我把車開去估價,車行說我那後照鏡已經沒有生產了耶~~現在一個要3千唷!!

我:啊..真的啊~真的很不好意思耶!!!要不然你的地址給我,我等一下把錢送過去給您。

車主:妹妹~等一下啦!!不用這麼急。叔叔覺得你很誠實,我算你2千就好了,另外1千叔叔自己墊!!!

我:哇~真的嗎?叔叔你是好人。我馬上把錢拿過去唷!!!!

 

沒錯~~最後我拿了2千的修車費給車主,不過我也安心了不少,起碼我沒有肇事逃逸。

只是後來有一件事情讓我很嘔......

那就是~~~叔叔...你拿了錢幹嘛不去修後照鏡啊~~~都事發一個多月了,你到底為什麼不修.......

還算我便宜勒!!我看你是不想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