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朵陽光旅店   
(圖片來源:夏朵陽光旅店

 

其實這篇網誌已經拖了很久很久,有多久呢?從今年的228假期後拖到現在,你說夠不夠久

還記得年初時我們一行人跑去墾丁玩三天兩夜,

大家愛上了墾丁溫暖的陽光,還有那緩慢的生活步調,

於是我們臨時決定要多留在墾丁一天!

在墾丁大街上尋找著民宿,沒想到價位都還挺高的,於是我們改往船帆石方向尋找住宿地點,

發現了這間住宿價錢公道(4人房才$2900呢),每間房間又擁有不同特色的旅店!

關山夕照 

隔天一行人在墾丁關山一邊吃著好吃的關東煮一邊等著看夕陽落入海平線,

突然有人想到我們在夏朵陽光旅店的房間是海景房,也許在房間裡就可以看夕陽了!

於是我們飛車開回帆船石.....

一進入房間,我們都忍不住"哇"了一聲....

夏朵陽光旅店4人房 

DSC03131.JPG 

我們住的是"熱情仲夏"風格的房型!

夕陽光從落地窗灑入房內,原本就是紅色系的房間頓時充滿溫暖又浪漫的感覺,

兩張雙人床、一張貴妃椅....舒服的讓人想躺在上面賴著不要動!

CIMG0212.JPG 

而迎子這傢伙一看到貴妃椅,就馬上躺上去嚷著"我要當貴妃"....

老實說當時我真想告訴她.."妳如果把衣服脫光躺在那,就可以讓我想到鐵達尼號的蘿絲了"

感覺很浪漫的窗簾 

看看這浪漫到不行的窗簾,上面還有一堆小蝴蝶當裝飾品,

陽光灑進房內時,蝴蝶還會倒映在牆壁上,

雖然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小細節,但是店家也注意到了呢

 

小倆口在陽台看夕陽 

房間外有個小陽台, 早上坐在那看日出,下午可以坐在那喝個下午茶,傍晚還可以看夕陽,到了晚上還可以看星星....

WOW...實在太便民了!!!

 

 

再來再來....就是當初讓我們大家極為害羞的部分了~~~

 透明落地窗的浴室 

CIMG0210.JPG

看到了嗎??浴室竟然是整片的落地窗耶~~~當時我們一群人看到的時候簡直害羞到極點,

老實說我只有在汽車旅館裡看過浴室是這麼裝潢的

剛開始大家一直再想..這樣等等怎麼洗澡?即使大家再怎麼熟,應該也沒熟到坦承相見都無所謂吧!!

哈哈....結果~~原來我們一群人都眼殘,有整片的窗簾可以拉起來啦!!!

 

我個人是很喜歡夏朵陽光旅店,而且我覺得旅店的名字很有趣,

"夏朵陽光旅店"湊在一起好像"躱陽光旅店"(不像嗎?請發揮一下想像力咩!!XD)

店家服務態度很好,很親切,晚上也沒有門禁,大門24小時都開著,

不必像住民宿時,擔心老闆去休息了或是得趕在幾點之前回去!

所以,如果去墾丁玩,我是很推薦夏朵陽光旅店的,

雖然地點是在船帆石,但是距離墾丁大街也才5分鐘左右的路程,晚上沒什麼光害,可以看星星!

也可以去海邊散散步,聽海浪的潮起潮落~超浪漫的^^

而且....旅店隔壁有7-11,半夜肚子餓要覓食或買東西都超級方便的!!!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