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713.JPG
(喔YA~~我喜歡左擁右抱) 

 

 

 

 

搬回士林之後,全家人都很忙碌的士林兩個家兩邊跑,

謝小白也沒有閒著,也跟著我們跑來跑去.....

只是~他在忙什麼???我姐姐把他抓去拍照啦!!!!

 

 

還記得前幾天,謝小白突然精神很差,不怎麼吃也不怎麼動,害我們全家很緊張,

算一算時間,一眨眼我們已經養了謝小白近8年的時間,

而我撿到他時(喔~不,是他跳上我摩托車時),帶去給醫生做檢查的時候,

醫生說他大約有四歲了。

這麼算一算,我們家寶貝謝小白現在已經有11~12歲了,

在狗界來說,這應該算是高齡了吧?!

P1190730.JPG 

 

前幾天的中午,我老姐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我一接起來她就用極大的分貝說:「小白的臉上有一顆瘤。」

我的媽呀~一聽到這句把我都嚇醒了,一邊從床上跳起來一邊跟我姐說:「等我,我馬上回去」

回到家之後,我摸了摸那顆所謂的"瘤",感覺不像啊~瘤哪有這麼硬....

冒著生命危險把謝小白的嘴巴張開,發現有個不明物體在他嘴巴裡.....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送去獸醫院再說。

經過醫生檢查,原來是他啃骨頭卡在牙齒上,所以牙齦發炎了......

因為牙齦發炎導致他食慾不振,還爆瘦剩下3.9KG,

我跟我老姐心疼死了......還給他打營養針勒!!!!

 

 

還好還好...(拍胸)

嚇我一大跳,我們一家人還以為....小白真的老了,快要離開我們了~

好險只是虛驚一場!!!

 

 

為了補償謝小白,我姐幫他拍了一堆照片,還讓他在每張床上翻滾睡覺....(ㄘㄟˊ,平常也可以啊)

P1190731.JPG  

P1190734.JPG 

P1190769.JPG P1190777.JPG P1190788.JPG

 

最近謝小白開始發情了,

前幾天還一個人單槍匹馬的跑去找母狗,害我老媽緊張的要命,

怕他又會被大狗攻擊......

結果~一出去找他,就看到他一直想騎一隻母狗(但是又騎不到),

而那隻母狗旁邊又圍著三隻公狗,那隻公狗開始追他,

還好我家謝小白雖然腿短但是他跑很快,(我平常都有跟他玩賽跑的)

要不然.....如果又受傷了,那還得了!!!(謝小白再也沒有自由進出的權利,他被禁足了)

 

 

因為他不能自由的出去玩,

所以最近....他好鬱卒唷....他說:我不要金莎,人家要女朋友。 P1190783.JPG

 

也因為我老爸看謝小白悶悶不樂的,而剛好我姐也想養一隻小狗或小貓~~~

於是....我老爸剛剛為了謝小白終於點頭答應跟我姐說:妳養吧~但是我希望妳是養母狗可以來陪小白玩!!!

 

 

PS:放心~各位愛狗人士,我們絕不是為了要給謝小白交配才養狗,畢竟他年紀一把了,應該也生不出來!!!

     而且謝小白跟未來的狗狗是住在不同的地方,絕對不會失寵的......

 

 

謝小白~~~~全家人都愛你唷!

你看...昨天你假裝要抱我的手手,卻把我的手指頭抓去啃,這樣我都沒打你罵你耶!!!看我對你多好~>"<

你以後再這樣,姊姊我就要去申請家暴了喔

 

 

哈哈~~我姐姐幫小白做的MV

 

 

延伸閱讀:

小白怎麼來到我們家:小白的由來

小白的眼睛為什麼一大一小:小白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