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充滿那些日子的回憶!
 
有歡笑、有爭執、有痛楚、有淚水.....
 
好多想忘也忘不了的美好記憶。
 
最近我常常去河堤,
 
有時候坐在文昌橋和士林橋那一段,
 
有時候坐在士林橋和福林橋那一段,
 
有時候坐在福林橋和雨農橋那一段。
 
一個人坐在那裡,靜靜的想,靜靜的看,
 
耳朵聽著手機播放的MP3........。
 
我喜歡盯著天空看,
 
看夕陽慢慢的落下,看天空的雲慢慢的變化,
 
那時候,時間彷彿靜止一樣,
 
以前的回憶不斷湧進腦海裡,
 
我似乎看見了以前的我們在那嘻笑打鬧,
 
也看到大家一起在橋墩上寫下永遠的約定。
 
以前的我們已經跟現在不一樣了,
 
大家有各自的生活圈,我們...變得很少有交集。
 
 
我一個人坐在河堤邊,
 
想像著~會不會你們也像我一樣,
 
無聊的時候會自己到河堤去晃一晃呢?
 
會不會有一天我坐在那裡,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呢?
 
 
雖然現在很少有交集,
 
但也並非完全不聯絡,
 
只是....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回到那個老地方了,
 
有時候我在想,我們是不是都失聯了?!
 
可是....還好....
 
我們的友情還有那斑駁橋墩上的留言做見證,
 
雖然那些字跡已經模糊不清....
 
但是,我還清楚的記得,
 
那時候我們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寫下來的。
 
回憶無法抹滅,也不能改變,
 
這樣很好....真的很棒。
 
 
 
 
 
只是....大部份的時候,
 
我一個人坐在那裡,
 
總還是偷偷的期待你們也在這裡。
 
不過....你們沒有出現,
 
我看到的幻象是當年無憂無慮的我們......
 
但....感覺仍然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